##EasyReadMore##

2009/10/12

摔車一哥阿燦住院簽到實錄

--------
TITLE: 摔車一哥阿燦住院簽到實錄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12/2009 09:30:35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原本聽說燦哥是今天要動刀,早上打電話關心一下,結果他說還在紅腫所以醫生建議過二天看看!那不就要住到天荒地老了?念在你榮登新一哥~摔車一哥的份上,先不用餵豬文誘惑你,我直接帶去餵豬,這超好吃的豆花我尚未發表,先帶來去孝敬新一哥

▼傳說中的虎頭山下坡路段,每到了清晨時分,會有一台極速a歐兜賣,戴著豆腐的弟弟豆花奔馳在山路上,據說還還把水放的滿滿的...而且還不能滴下來~~~切!今天下午要先過去看燦哥的,騎到一半突然接到學校來電,小頨發燒了(診斷後為扁桃腺發炎啦!這二天有接觸史的要注意唷!)只好先回家處理家事


▼晚上忙完後再火速地趕到長庚找新一哥,你們看看燦嫂給燦哥加碼什麼東西,當場人贓俱獲(一支手就斷了,還要讓他另一手累....Orz),而在這同時一哥峰也來了,還有許多悠遊的伙伴也來簽到了,因為聽說有簽到人,出院統一抽出一位幸運兒可至新一哥家拉一台車走!


據我們最新討論定案,一哥峰封阿燦為新一哥~摔車一哥啦!因為他創下幾個記錄
1.最低時速摔車~不是在陡坡、不是在急彎、是在忠義路長壽路口,時速不到10km/h
2.摔的最嚴重~目前為止我們摔一摔都嘛挫傷就很了不起了,藝文團也頂多脫臼而以,而阿燦一次置頂啦!
3.最離奇的摔車~目前說法眾說紛云,喝太少的啦、躲400k的啦、為了參加女兒的運動會、轉戰支援組、戒啤酒改高梁的啦!千奇百種~(事實上阿燦是夠義氣的,他追撞到阿棠,若他急煞或躲開,很有可能二個人皆掛彩,在情急下他過度反應而自傷啦!~切~乾啦!新一哥)
4. 最快回報~早上摔車,下午就傳遍天下!我發誓我真的沒"說",只有小芯拔用"噗"的、我用"傳"~就差不多全天下知道了
5.最多人探視~目前長庚還排不到升等的病房,跟他同房的室友都快瘋了~說"桃園騎車的人那麼多唷?".....原本是簽到"表"已改成簽到簿了!

▼燦哥快要可以開水果行了!在他出院之時誠徵支援車,大約要三噸半的貨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