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21

[同梯]韓董婚宴

--------
TITLE: [同梯]韓董婚宴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21/2009 10:59:35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年接到韓董的帖子,算一算大伙退伍三年半多了,後二年就沒有機會可以聚會,今天可是參乙大聚會~富鈞、我東升~~因為是我們大長官~人官韓岱岳人生大事~~~還有那沒良心的林敬堯!

▼看到照片才知道我們多久沒聚會了.....(大合照因太多當事人的女朋友都換了~我先去掉~請拿重金來交換~歐桂、敬堯我在說你啦!)
寄件者 2006-01-01大湖採草莓
▼忙錄的人官退伍後就投入房地產大亨之行列,每週休那麼個一天,聽到你要結婚時還怕你弄不出來,沒想到還弄的有聲有色的咧!


▼整個二樓都快包下來了,就在近午時分,大伙準備就緒囉!


▼人官是以訂婚、結婚一起宴客的方式,那算起來是第一次走紅毯,以走過的過來人跟你們說,也許音樂時間很短、也許禮炮轟炸的時間也算短,但你手握著另一半走上紅地毯,你享受的是一個新人生~時間是一輩子那麼長


▼在軍中時與學姊....(呃..我們應該要叫長官)有一面之緣~現在則是變成韓董的人妻啦!眾人見證下的幸福~~令東升都好想結婚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