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11

汐越碧潭紙風車~餓操路線!

--------
TITLE: 汐越碧潭紙風車~餓操路線!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11/2009 11:11:05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偉大光輝的1010國慶日~
今早可熱鬧了,一早先是遇到二爺、玲瓏的羅馬北橫試跑團、晨騎東眼山團、還有散甲狼的汐止團轉好漢坡.三峽祖師廟.鳶山、良興南征墾丁團來我店裡集合~~~

▼唯一歸納的結論是太嫩了~我要來去更操的一團


最後我決定我要參加這團最操的路線~
早上悠遊四隻貓、歪人、冠霖、小瞇先去買阿展飯糰→再來小江早餐吧吃大貓指定餐~牛肉辣炒乾板條→中午要去吃汐止越南美食→下午茶轉至碧潭切蛋糕、吃美食街→晚上至南崁高中看紙風車兒童劇場~~沒想到晚上悠遊還加碼小叮噹拉麵、薑母鴨......這個路線真是"餓操"呀!

▼四輪親子組準時09:30來到小江早餐吧!我家二隻小鬼來當小跟班~


▼中午我們來到汐止吃越南美食, 散甲狼推薦的,大家給它用力吃了三個合回,我喜歡吃的越南米粉、咖理、芋頭卷、法國麵包等~雖然我下班後才趕過來,不過大伙替我留的菜也輪車輪了三遍,還 有一哥、兩哥、啤酒芬在中午立即開瓶~沒想到兩哥爆出他在200k的心酸~他說他可以更快的~只是跟錯人輪~XD~酒後吐真言呀!


▼午後雖然有點飄雨,七嘴八舌討論出要來碧潭散步、輪船、和切蛋糕,倢琳昨天生日,但農曆的還沒過,買個蛋糕來跟大小朋友同樂一下!看小芯拔可樂的咧為了 場景還跳下溝邊來取大家的景~太HIGH了吧!很怕風景管理處的保全來嗶他~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琳琳來跟你們分享小叮噹和小叮鈴囉!(不知道哪位不要臉的 說我們這個年代都叫哆拉A夢的)


▼第一次來碧潭玩,看來這裡還蠻適合情侶來的~還有許多小朋友(好像要被資源回收了)還有表演做超級大泡泡的小朋友~不過小芯拔嫌他的泡泡太小包不住張小芯所以不打賞啦!(是你家的小芯太大隻吧!)


▼結果有一哥、兩哥還有小咖江幾家子下去踩船,一哥果然不一樣,一開船就把我海放了~不過我今天有秘密武器~我穿了休閒卡鞋來....可是沒有卡踏...一樣被海放...


▼繼發現晨騎一哥峰出現,我們又找到晨跑一哥,今天我們在碧潭時發現了游泳一哥,真的在我們面前從懸崖上跳水下來,超帥的~(事後發現他在網路很有名的爭碧潭跳水權 醫師潦落去 )


▼KUSO篇今天來試戴一下小帽,小頨戴起來是超可愛的,小芯拔你裝什麼可愛呀!不過經過大頭小芯拔的測試,他的頭都可以,那全桃園的人應該都行吧!那我 們試試小頭的歪人,哇~所有人的單眼大炮都對準她,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哪個名模來外拍了~喂~可樂威你的單眼怎麼怪怪的~還有TACO的小G10加上小芯拔 的神燈外閃~一樣能很威呀!只是外閃就比G10重又貴囉!還有碧潭磚牆真有特色!


▼玩的蠻晚的,後來就直接在南崁高中集合,大家路上各自加碼~阿峰、小芯家來一客肯爺爺外帶全家餐,我加碼鹽酥雞、甜不辣、肉包~我們來的不算太晚,找到了一個還不賴的位置


▼今晚要來欣賞紙風車劇團~《紙風車幻想曲》,其推動孩子的第一哩路~人生的第一次挑戰、人生第一次看劇場,很可能都由此而發生,這跟我常看的橘子泥有相同的夢想,看的出主辦單位的用心及完善的規劃,並不因為戶外而把品質打折,而且還有另一種新的感受!


▼其劇碼的鋪陳真的很棒,台上台下很有互動,一開始先來個唐吉軻德的大風車煙火、超大雙頭龍衝到觀眾席(還甩尾打到我的頭~好玩)很震撼!還有運用觀眾席 的大座位安排的賽狗大賽,小朋友都超期待能把氣球狗狗往前後推~超HIHG的~不過看到吳念真分享他八歲時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去宜蘭那段真令人動容,因為我 自己有那差不多的情節,小時候家裡做菜市場生意的比較忙,較小的時候寒暑是到雲林奶奶家過,不過都是奶奶先來帶我們再回去,直到好像是小二還是小三那年我 媽媽讓我和哥哥二個人自行坐火車到斗南,那次的經驗很特別,雖然沒像吳念真一樣遇到昏倒的老奶奶,猶記著跟媽媽說若給我吃火車便當我就會很乖很棒地到達目 的地找奶奶的,現在回想起來小時候媽媽很會安排我們去學習獨立和挑戰,小二自己坐火車、幼稚園自己迷路走回家、小學就會自己去銀行存錢、轉帳、匯款、國高 中後就會煮晚餐.....還蠻有趣也受用的~有空再跟大家分享~~今天也找到很多辛苦的演員一同合照!留下孩子們最愉快的回憶!

後來聽說悠遊還加碼小叮噹拉麵、薑母鴨......真是太強了啦!...我輸了...因為我居然沒吃到薑母鴨!

更多大圖在我的相簿
2009-10-10汐越碧潭紙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