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04

藝文農場收成中秋烤肉

--------
TITLE: 藝文農場收成中秋烤肉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04/2009 12:01:49 A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藝文農場收成中秋烤肉

老方法,200元吃到、其餘待佛心加碼
時間:2009年10月3日 15:00 - 20:00
地點:小江家(不知道位置的,到桃高call一聲,我會請人去帶)
雨天備案:阿威家
=====================
主食:
豬肉片、厚切BBQ豬排、J媽佛心香腸、茴香孜然豬肋排、泰式檸檬雞翅、肯得利雞排、美國雪花牛排、秋刀魚、大蝦、生蠔、蛤蠣、軟匙、中卷、雞屁股

飲料:果汁、汽水、啤酒、茶

附餐:米血、米腸、甜不辣、玉米、杏鮑菇、皎白筍、豆干、炒米粉一鍋、油飯一盤、柚子

配料:檸檬、烤肉醬、乳瑪琳、胡椒、鹽(這次不用梅子粉、膠囊)、香蒜牛排鹽、冰塊、土司

用具:烤肉網、烤肉刷、烤肉夾、杯子、筷子、、冰桶、面紙、木炭、火種
========應該還有人佛心加碼一堆東西吧!超多的===========

其實今天超剉的,昨天沒什麼下雨,今天是雨不停,近中午時又出大太陽,過午時又大陰雨兼小噴雨,到了二、三點時不得不決定時,拿出老左的老梗,經過我跟阿威激烈的猜拳(好熟悉的橋段....),最後擲杯決定,在我家~呵呵呵

▼好幾大箱的東西,我家也冰不下還拿到店裡冰,時間快到時先運回來,先拍拍先遺部隊準備的盛況~謝謝玲瓏、二爺


▼好料的東西如同我開出的菜單!今天來的人猶如猛虎出閘,備的料只有多呀!今早我也去魚市巡了幾下,補到了生蠔、蛤蠣、軟匙、中卷,回來後就噗上去嗆"

我保證生蠔殼絕對比蛤蠣殼多,蝦瞉絕對比生蠔殼又多、豬肋排、雪花牛、檸檬雞以桶計";好料的東西也前一天醃好讓它入味入的徹底~~一切一切就在等這個時候~藝文農場收成餵豬啦!



▼昨晚噗上有說Rebecca手工揉麵糰,我要鄭重和訴大家,這不是蛋黃酥~它沒有蛋~它是紅豆泥的餅~紅豆泥?~~超有勁道的~rebecca的好手勁~哈哈哈~開玩笑,烘的不錯,大家很捧場~吃光光囉!


▼今天也是很棒的親子日、Jerry、小雲、一禕、圓元、雨潞、宇恩、琳琳、小頨、宜榛...等!眾小孩都來囉!峰嫂也是很棒的孩子王!


▼晨騎團的頭小芯拔被丈母娘召回...今天殘念了~


▼EEDDLDS的化身~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


▼晨藝悠八龜綜藝蝗蟲團~真的比開心農場的扯鈴還扯,三大爐在伺候大家,每次都還沒喊上菜,RITA還沒切好就被搶光了,這完全是開心農場的翻版,菜才剛 熟了就被偷拔光了咩!還有大家繼續玩的"綁架一哥"的遊戲~阿峰一哥,今天再給您介紹一位久仰你200K七小時十六分完賽的粉絲~先給它乾了吧!還有排隊 等那生蠔開的人也不要太誇張,這裡不是阿展飯糰不要排成這樣!


▼今天小頨一樣滿場飛,一樣愛搞人也一直被搞~~無厘頭的搞笑小孩


▼阿燦我非常疑懷你應該之前是做職業的~看這個氣勢難怪整桶滿滿的~小弟我從小在菜市場打滾,從事餐飲也有供應商可尋,加上自己又愛寫餵豬文,吃吃喝喝的 事自然會搞,也有門路可尋得品質較優的食材,希望同樣預算下讓大家吃的好、玩的開心一些~畢竟在難度高挑戰大的賽事之後,慰勞自己、虧虧同伴,這才是我們 的專長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