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0/22

午騎魔人~熊熊地很容易被放的空休閒農場

--------
TITLE: 午騎魔人~熊熊地很容易被放的空休閒農場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0/22/2009 03:28:36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最近小墮落了一下,週一有去霧峰百里早餐回憶,騎了重齒比、重車架的小徑車去溜答,沒有卡鞋的加持讓我好不安穩,又想說今天若不騎恐怕本週要殘念了,手頭事情一丟,換裝到巨蛋集合了
====================
10/21 14:00 桃園巨蛋集合.
     目的地: 熊地很容易被放的休閒農場
     全長: 49km.
====================
到了巨蛋有:左魔人、張魔人、福魔人、如魔人、川魔人、新同學阿不拉,今天踩到自己的車覺的好輕快,不知不覺在出發時就順順地帶上速度,感覺超快就到了陶 博館,卻沒看到石魔人,真的也許白魔人沒來就挑不起石魔人的鬥志了!前段算衝蠻快的吧!平路均速差不多有40KM/H,我705出發忘了按開始,所以記錄 是從三鶯交流道開始,擠到三峽市區時一開始被紅綠燈路車多給擋住了,但到後段時被緩坡與側風給威脅了,沒想到左魔人使出大絕招,跟著轉把車破風,喂~~也不想想在我們爬坡又遇上大逆風,你還是給它催速度跟上去!我們是自轉車不是轉把車,你硬要跟上只有「狠」而以啦!

熊空我沒走過,憑藉著今天齒比的落差感加上未來11月初、12月初皆有爬山賽,我今天上熊空要總它一整個放空,不用管心跳了,反正要操肌耐力,覺的順我就 盡我的力量騎吧!從看到了熊空的指標牌8KM開始就很興奮,但前1、2KM先是被張魔人左魔人放掉後我再追上,但遇到較長較陡的坡我就不行了,肌耐力不足 吧!川哥福哥也放掉我後就沒鬥志了,速度快不起來,心跳也沒飆到ZONE5...一整個虛呀!弱雞....

▼好在,左魔人今年的招生方案打帥哥牌,你看拍的多好呀!


▼今天張魔人的愛騎換上2010的新裝,10年的SRAM FORCE套件,變把及大盤的塗裝與RED相似,夾器、後變也上了鈦銀色!一整個質感提升好多....


▼跟小弟08年的force一比就知道質感提升多少了!熊空的門口擺了白鐵的駐車架,跟上次左衛門的遊記相比沒有一堆人臥倒,倒是多了一面車牆!


▼開心的熊空休閒農場:左衛門、阿不拉、小江、小張、阿福、阿如 川哥未入鏡先下課回家了!


▼回程也不好過,到了山鶯路的上坡左衛門頻頻發動假攻擊,但是到較陡時想起身抽車,發現已經會雙腳無力抽車不穩的現象,所以還是乖乖地拉迴轉被海放吧!要命,今天不顧一切的後果是znoe 5占了42%~呵


▼熊空段均速12.3km/h 花了42分47秒 距離有8.74km......是不是我起終點設錯?


▼熊空段的地形不錯騎,先面有平、緩先拉,再抽陡坡,回程也不太輕鬆~還不錯的練車路線~~只是會卡在三峽市區而以


▼今天熊空來回,下來來看看能不能通到有木.....匠子加碼地就有著落了....→三峽老街附近三輪車肉圓
大圖在 981022午騎熊空休閒農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