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02/04

2011-01-30橙智歲感恩音樂會

▼收到詩玫來電邀約之前,其實已經看到email了,跟emily的心經典有沾上那麼一點邊,收到邀約時當然很開心,尤其有「祈福加持。能量加持。好運加持。健康加持」,這種感覺很棒!好像是每到歲末或年初時有人會去找命理老師排流年,好了解個什麼的似的,明年我也想來做點什麼,又好像冥冥之中,每每心中遇到什麼困惑之事時,emaily的心經典都會讓我們自己找到答案似的


▼北中南的心經典學員,先來了五樓招待廳,也許有部分同學還沒有來過重新裝簧的辦公室,每次活動規劃真的很棒,先在五樓暖暖身、打招呼,享受一杯好咖啡,待大伙到齊了就一起前往六樓囉!


▼這真真真的是音樂會,印象中好像只有高中時為了音樂課的報告才有去聽音樂會,現在橙智邀請了幾位弦樂演奏,讓我們的歲末聚會的fu,感覺class很高檔,平常只有在超高檔的西餐廳才有的現場live演奏,現在從上次的鑽石大歌廳頓時轉變為溫馨的感恩音樂會囉!


▼在美妙的演奏樂章伴隨下,餐點美味又更提高了很多,橙智們講師群這次不用下海熱舞大放送,帶著心語分享給每一位在場的學員,這就好像之前我講的,每個老師都愈來愈有自己的fu,而且好像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心經典;當然還有幾位同學分享自己的心經典唷!


▼在秉中老師的引言下,原來除了台北、新竹、高雄今年都完成了旗鑑教育中心外,橙智也很幸運地遇到了Frank & Grace,很特別的緣份及巧妙的安排下,今年他們即將在台中成立橙智教育中心的分部,聽到這個好消息大伙都替他們感到開心!


▼感謝Emiey老師及老師群這一整來為我們的付出,在歲末又能感受到橙智的溫暖,在這裡有你有我們!


▼到了聚會的尾聲,把握好機會留下真相吧!(所有的照片我都有上傳)


▼秉中老師,下次安排流程上要留個空檔來拍大合照啦!把每次的參與人員都能留念啦!這些只是一小桌的人而以唷!


▼今天不只有好吃的好聽的,而且是「午呷擱午抓」收到了心經典的紅包咧!今天聽到子旋分享說,她常常買心經典套書來分享送人,把最好的東西分享給身邊的人,而我想到我也曾分享給一位朋友,有感受到他有一些些的改變,這份感染力是會傳染的!


▼謝謝橙智,今年收到好禮二樣:課程券二小時及好神公仔!讚!



所有的相片都在小江的網路相簿(1024畫素上傳)
2011-01-30橙智歲感恩音樂會
延伸閱讀:我與橙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