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03

錠嵂桃園處,領航時代新人物! ~阿德學長

--------
TITLE: 錠嵂桃園處,領航時代新人物! ~阿德學長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02/2009 12:22:38 A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那天得知阿德學長要來桃園開疆闢土時,其實讓我很訝異!以學長的成績~如同在他部落格裡介紹般的優異!
一直以來,87年我大一即擔任系上幹部,即和阿德學長結緣,到升學、入伍後開始在錠嵂工作,又搭上之前的緣份,說來真奇特,現在又裡我自己的家鄉裡有阿德學長的足跡~
在稍稍了解到阿德學長的動機、計劃、目的後,也讓我對學長的欽配更加提升!學長~有你的~


▼學長也開始備足兵馬囉!左起,建智大哥、阿德學長、DAVID、學弟


▼學長的辦公室座落新成立的辦公大樓,未來要來桃園工作的學長姊學弟妹有福啦!(如果地方不方便先曝光,請告知我移除)


學長一直掛在嘴邊的要有一句響亮的口號,就好比「錠嵂有中二,人才業績都歡樂」

腦力激盪一下吧!

錠嵂桃園處,領航時代新人物!


大圖請至小江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