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25

焙煎胡麻加碼蕎麥麵盃

--------
TITLE: 焙煎胡麻加碼蕎麥麵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24/2009 03:20:32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在小芯拔熱的的召開焙煎胡麻加碼蕎麥麵盃
身為裁判開發組的,看到昇平版挑戰賽土豆激情版 後,我覺的我也要叫我老婆下樓煮麵給我吃~

▼拖到昨天,我預約的蕎麥麵終於出現了~


▼生麥已煮成熟麵了~趁我去接小孩時,它已給它變成這模樣了~叫我怎麼交待真相!


▼還要加一味日式醬油(鰹魚露醬油2倍濃厚版)


▼看完土豆版後,我發現松阪大輔今年列入傷兵名單,所以不吃松阪豬,我家吃雪花豬+紅蘿蔔絲


▼還有「先生加蛋嗎?」(早餐店的職業病?)今天配有水煮蛋、蛋絲、小黃瓜


▼經過女王巧手排盤,還有倢琳的搗亂~XD


▼這是我家的蕎麥麵,紅、黃、白、綠各色均勻對稱呀!


▼料理東西軍上菜時,最後不是都附上主廚的湯或飲料嗎?涼麵已經夠退火了,再來一杯超退火的青草茶


▼還有最後一步,我家的搗蛋王說「我來,我來!」


▼淋上焙煎胡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女王還有加秘密武器「芝麻」整體配色上好像又多加了幾分,連香氣口感好像都變的超好的!


▼別以為只有晨騎有幼幼班,我們烘煎胡麻盃也可是有幼幼班的咧!


▼幼幼班限定版,一樣要排的好好的,小孩才會乖乖的吃!


▼淋上醬汁後就是今日最好的晚餐唷!


▼看我的厲害!大口大口的吃吧!


▼果然沒三二下,我們家就全體完賽結案~疊疊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