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17

TITLE:

--------
TITLE: 就是水餃~好吃的蔥油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16/2009 05:44:40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真的好吃!看完樓主的分享,今天午後經過特地去看看!雖然是剛開的店家,但眼尖一點發現老闆是教友,所以待人真的很和氣,感覺就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善良~
現在開幕特價到7/31前,蔥油餅10元而以,個人再捧場一杯冰豆漿($10)~好熱~渴!

▼一打開我發現,這麵真是真功夫,從小就愛吃嫁給外省伯伯的姨媽做出來的北方蔥油餅口味,不夠道地我還不愛吃咧!這麵粉的功夫真的是很好,因為它很有層次的感覺,煎起來外皮也是很酥,有些老外省的蔥油餅會太筋,咬起來會很累,有些新手做的蔥油餅會沒口感!而這老闆的餅,個人覺的真的好吃!


▼它其實在鎮撫街靠自強路那,想想從青溪國中到青溪國小間,有多少攤做那種午後放學的生意賣的蔥油餅,我是有吃過幾家,但我保證,這家一定是我以後會常來的店!


▼既然對它的餅有那麼好的印象,改天再來試試它的水餃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