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19

MOMO單車美型女決選投票囉!

--------
TITLE: MOMO單車美型女決選投票囉!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18/2009 12:17:02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在號召07/17來去插頭香替momo投票兼拉票之時,比預期的還要爆人數!阿方老師出動他家露營車為大伙接駁+散甲狼GPS引導,很快地就到了信義特區

▼101大樓今天有五柱香指示~外面頭就叫大家要投五號啦!


▼今天的集合地,世貿一館,拍照的後出發


其實最重要的事,要把票投好,並且把朋友帶去投,把觀眾帶去投就對了~有投有機會囉!
▼第一步:找到單車誌攤位,若找不到會有很多候選人在外熱情地拉票,那裡就對了!


▼第二步:換贈品、投票券,記得用入場券的票根換到單車誌的小禮品~桌曆一本,還有最重要的選票!


▼第三步:填資料,投票者還可以抽獎,請記得填資料唷!


▼第五步,投下您那神聖的票!


▼四人抬橋,全力支持#5號MOMO


▼其實各候選人都很賣力地拉票,為單車誌省下了不少宣傳行銷的費用咧!但也苦了候選人和親友團


▼沒關係,先拿出秘密武器


▼再請KHS校長加持!五號就對了啦!


▼校長親自指導,3MIN飛輪PK~校長說維持160RPM就好啦!校長說完馬上親自示範


▼話說這週五的午後,不就是我們左魔人的身體正熱血的時候嗎?


▼但你P的再厲害,也沒有獎品,因為那是阿昌和我的!哈哈哈


邊 玩邊逛邊了整個展場,我發現各候選人都好孤單,都在單打獨鬥,只有三號與我們有著親友團的加持!大家加油內!不過我們集結了小小的人海戰術,到處都有我們 人的身影,到處都有小扇子,遍地開花倒是有點讓人覺的聲勢浩大唷!所以請大家到場投票時,勇敢地幫MOMO打氣加油!並直接帶人去投票唷!


▼帶著身邊的朋友~阿量、阿展、散甲狼、傑媽、布魯斯、阿席娜、MOMO的學妹、阿展.........喂,阿展真會挑人去拉票耶~一定要選SG的!



剛喊的好累唷!
假日焙煎胡麻盃私房約騎路線、加碼蕎麥面盃私房約騎路線~自動報結案系統來了~
大會工作人員經過一番跋涉、努力排隊試吃,才有體力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熱狗+飲料只要$50,先來鎬賞一下自已!


▼各位知道戰績多激烈嗎?看看這整車要列給選手的獎品就知道!


▼就只有滿而以啦!


▼參賽選手項目太多了,一度讓我懷疑報名費是否酌收不足


▼沒錯,好恐怖唷!小芯拔為此趕快去籌錢了~XD


▼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敬我們最辛苦的支援車手~


▼及剛吞了二顆台式肉包還不夠的阿展~再來一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