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21

鮮體舖 - 追求新鮮自然健康的點心舖

--------
TITLE: 鮮體舖 - 追求新鮮自然健康的點心舖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20/2009 04:42:21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在尼克介紹下,趕在優惠期間內我訂了[鮮體舖 " - 追求新鮮自然健康的點心舖]的招牌杯子蛋糕、瑞士捲,在詢門後了解到,愛玲大大從以前自己就愛做蛋糕,還有正式去上課學習,幾個月前開始做兼職賣蛋糕,經過朋友們間的推廣,已成為桃園一帶口耳相傳的團購好物了~

▼看到它官方部落格的介紹,令人覺的很精緻可愛!


▼搭[妮妮騎很大]之福,愛玲也順便幫我宅配到桃園了~呵呵呵,好物入手、立即開箱


▼哇~一開始就有令人驚嘆的聲音傳來!


▼杯子好像換包裝了~豔麗許多,不過我女兒應該還是比較喜歡草莓吧!


▼我最想吃的巧克力蛋糕-鮮奶油卡士達,先來當第一男主角了!


▼雖然這種剖法有點殘忍,但是大家可以到這這濃郁的巧克力蛋糕組織,和那香濃的卡士達醬~


▼香草口味的應該算是很基本款!那更要來試試它的原始口感!


▼它的蛋糕做的很綿密細緻,咬下去同時能立刻感受,伴著卡士達醬,特別顯的它手工烘焙的鮮體感!


▼其次我最好奇是的是芝麻口味的!外面總有很多打著芝麻的口味的點心,吃起來毫無味道只是做個樣子而以;但你吃到它的芝麻蛋糕時,咬下去就會香氣,嚼著嚼著愈會有芝麻味會讓你回味無窮的感覺!


▼這部分我覺的芝麻勝出~~個人口感啦!不過若以市售的杯子蛋糕來比較的話!它的只要區區的20元~就能享受到手工烘焙的美味!C/P值來說實在是太划算了!


▼我只能說我愛吃了,我另還多訂了瑞士卷


▼香草葡萄乾-鮮奶油卡士達~瑞士捲


▼一開始有點被官網上的照片給疑惑了~難道瑞士捲只有這小小一條嗎?但衝著它照照拍的美美的,還是給它訂下去了



▼事實證明我是多疑的~它的確是長長的瑞士捲


▼用料可是極豐富的!加上鮮奶油卡士達,必定是搶手的下午茶點心唷!


▼當然也要來個巧克力口味的唷!


▼這個蛋糕體看到就令人流口水唷!


▼烤的鬆軟勻稱、香氣四溢


▼而且當你吃到它的內餡時,你就知道什麼叫「濃情巧克力」了!真的是不惜重本地使用,而且我切蛋糕時感覺巧克力厚到不的不行~真是讚呀!


她那裡都有不定期的優惠,和最新產品的目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吧![鮮體舖 " - 追求新鮮自然健康的點心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