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13

有木有水有烤肉~俱樂部聯誼會

--------
TITLE: 有木有水有烤肉~俱樂部聯誼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12/2009 10:07:27 PM
PRIMARY CATEGORY: 小妞小頨生活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有木有水有烤肉~~開菜單了~報名至7/11(六) 18:00截止
7/12(日) 15:00 三峽滿月圓有木餐廳專屬烤肉踏水區~就是去烤肉而以 地圖(在google map打"有木餐廳")
(要玩水的可以早一點點到,請備運動涼鞋、泳圈、換洗衣物)
請報名(要估計人數,以備餐點)~~暫定每人$200元費用(國小以下不計)
01~10.小江、心怡、散甲狼、阿燦、燦嫂、玲瓏、yoyo阿峰、峰嫂、林董、淑玲、
11~20.林董家老大、阿福、阿福的老大(瑾秀)、龜山團進桑、龜山團Rita、stone、stone的老大、勞阿嫂(搭小江家專車)、勞阿伯(公司忙完就來)

幼幼組(國小六年級以下)不計費:
1~10倢琳、恩頨、一禕(阿峰家大小姐)、元圓((阿峰家二小姐)、林董家老二、阿燦家三隻小孩、阿福家6歲予婕、4歲柏霖、stone家大妹與二妹、楊博丞

事前準備工作大家分工合作吧!
主食:
豬肉三斤、香腸二斤(momo訂滿月圓之黑豬肉)
魚、蝦、貝(阿福麻煩依人數大約取量~不要太多)
西瓜(yoyo峰)
採購專區(列舉,可依實際狀況採購)~可能要協調(峰嫂、燦嫂之一??)採購,依報名人數抓數量
ex:青菜、配料(米腸、甜不辣、豆干、玉米、青椒、杏鮑菇、蔥

小江負責專區
茴香孜然豬肋排
:採前端豬肋排,留小肋骨無大骨,還有厚厚的肋排肉,加上心佁學藝來的小茴香醃法,包準是色香味具全之大主菜
泰式檸檬雞肉片:厚實的雞胸肉片薄後,採心佁學藝來的泰式檸檬醃法,炎炎夏日烤肉配一味清爽的!
美國特級沙郎牛排:我叫老闆留給我好吃的牛排肉,不用烤太熟,加一點牛排鹽或佐一點黑胡椒醬~爽啦!
雞翅、培根、檸蒙、烤肉醬、乳瑪琳、胡椒、牛排鹽、小茴萫、冰塊、土司
用具:烤肉網、烤肉刷、烤肉夾、杯子、筷子、卡式爐、冰桶
以上若不滿意,請打客服專線指定菜色
佛心贊助專區:
1.香蒜豌豆1箱,勁辣豌豆1箱~豆豆
2.三~五罐飲料~埡口無言賽小芯拔組
3.beer阿峰一箱、阿燦一箱
4.漢堡10個(玲瓏)
-----------------------------
▼時間一到愛玩水的就準時下去囉!白天溫度超高的~看到水就好開心,今天的水位適中,只到我膝蓋而以,小孩子玩也很安全,感謝峰嫂、勞阿嫂今天擔任戲水區保母組,替我們照顧了一堆小孩子


▼我當然是美食組的啦!經過大家的分工合作,今天的烤肉只有吃到爽的啦!momo的黑豬肉香腸、肉片先上場!戈茴香孜然豬肋排、檸檬雞肉、特級沙 郎......隨即跟上,每每喊上菜時,就有一批蝗蟲壓境!讓負責烤的人也很爽!尤其阿福準備的特大草蝦、超大超嫩透抽上來時,大家只有猛稱讚啦!


▼而今天更重要的意義是這些俱樂部成員們,開起了大老婆勤前教訓練課程!從相機到單眼到鏡頭、從單車到零件到輪組,從前老婆都不懂的事,今天終於弄懂了! 相片要拍的好看,鏡頭絕對是最重要的~(隨即有人出來補幾句~對啦!對啦!買對最重要~(_*^($#%(&^&*)*&_(* (*_();還有單車配件真的不能亂買,像阿燦要買那組跑零分的,報三千塊就太過份了~阿福那組三千還有打折咧!~(什麼跑零分是最爛的~零分當然是最差 的,還有一分、三分、五分、七分~~~所以不要買太好的,一定要買零分的)~~看來這的活動真的要常辦!要適時適地的導正大老婆們的觀念~~~在這些魔人 面前,我真的變的超愛家了!


▼不過今天的另一群大主角:一共十五位小孩,和一群單車寡婦..啊不是...是一群「女王聯誼會」的成員們,假日不騎車時,三五好友找一找,小孩又成群又有伴,不騎車時也可以喝的更high!相信每個家庭都一定很有收穫!


2009-07-12有木有水有烤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