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28

一路南北騎~大桃園小惡魔特輯

--------
TITLE: 一路南北騎~大桃園小惡魔特輯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27/2009 01:42:05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一如往常地,在小江早餐吧門口總是聚集了許多車友,可是今天可是平常日,也不是假日約騎,那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呢?

▼原來是「一路南北騎」的節目要來錄製第十集之"大桃園小惡魔",許多人用盡心思要來搶鏡頭,王子、畢卡索....都出來了


▼第一站:小江早餐吧,主持人斗哥帶著他的愛車來到這,騎車即是共同的語言,很快的第一類接觸後,即和我們打成一片!展開了今天的騎車活動囉!


▼第二站:阿嬤臭豆腐,大桃園小惡魔的車友們都不陌生,除了約騎之外,還辦了幾次的臭豆腐大會師,二鐵家族與南桃園幾個團今天在此會師!


▼第三站:御成路古道,從三元一街進入,早期大漢溪是有港口的,桃園關西這帶居民利用這條道路倢徑到港口,現今是中正理工學院的後門,附有涼亭和古碑,大伙趁此休息和斗哥喇低賽!


▼第四站:大溪舊橋,大溪這帶一直都是桃園著名的觀光、休憩的好景點,斗哥在此專訪三大阿字輩的「阿冰、阿兔、阿量」及有人off-road加碼演出,沒機會搶鏡頭沒關係,大隊人馬分列通過舊橋時都有你們的特寫唷!


▼第五站:神牛坡,今天的路線是逃不了神牛坡的,對於沒爬過的車友們可能會是很大的挑戰,第一次會驚、第二次會痛、第三次就.....努力站起來跟它抽上去了!斗哥真厲害,漸漸地已練成勇腳的實力了,今天挑戰神牛坡完全無落地唷!


▼慶賀斗哥挑戰成功,曾董從他的寶島冰品店搬來了一大箱的冰棒為大家加碼!


▼第六站:天池水產,閒名已久的砂鍋魚頭三姊妹花,他們家的活魚山產、各式快產都有說不盡的美味,密訣就在大部分的食材都由他們親自耕種、料理,做出來的 就是天然又傳統的美味,難怪這六十年的老店傳三代後,由姊妹花們點綴起他們的招牌,已經不少朋友跟我預約要一起來去吃了(神牛區往慈湖方向,加油站正旁 邊),大家在此與斗哥同樂共進餐,今天的活動由二鐵家族、平鎮團為大桃園小惡魔爭取來的福利,一路拍攝下來也感謝各車友們的辛苦配合,在這happy ending同時,大伙也把握機會請斗哥留念,當然更要跟姊妹花們拍照留念啦!


延伸閱讀
《一路南北騎 - 第十集》桃園好多小惡魔‧爬上神牛坡品嚐沙鍋魚頭 官方遊記,李麥克主筆
大桃園小惡魔大團體活動 - 一路南北騎錄影大溪行 午騎魔人,阿福主筆

大圖在我的相簿
980706一路南北騎桃園特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