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7/02

09市場部生日聚~勝田豬排飯

--------
TITLE: 09市場部生日聚~勝田豬排飯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7/01/2009 11:52:21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又到了年度中的旺月囉!MIHO、曉慧、我的生日前後大約差距一個月,也是我們每年至少要聚會的時刻囉!

▼選在舊公司旁的勝田豬排飯,這邊燈光氣氛很好,可惜我的手機拍照不是很爭氣


▼餐點看起來真不賴、吃起來真的也不錯!之前曾吃過連鎖體系的日式炸豬排,跟今天比起來,豬排就不會炸到乾乾~很好吃!高麗菜切的超細的,不會川川的,配他們家的醬汁,真的可以多扒二碗飯


▼既然是生日聚,在他們的甜點外,我們厚臉皮地多帶蛋糕進來~也許沒有切到大蛋糕,但每每跟你們一起聚會時,都能再激礪到一些工作觀上心得,就好比跟以前一起共事時的那段時光,也是學習到最多事的時候~雖然時空已轉換了~切蛋糕、吃飯,總比提筆、作戰好的多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