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13

[朝陽同學會]小飛機幸福的婚宴

下一步,邁入另一幸福的開端


▼在同學的婚宴中,算蠻常遇到小飛機的,今天終於吃到她的了~從每次吃喜酒都在問她何時,到她預告他的喜事近了,到婚禮安排連絡,到她到場的佈置安排,不會讓人忘了當年也是好人好事代表的好班代唷!





▼除了牛之外,小飛機應該就是唯二的班代人選..呵呵,就好像看到自家姊妹的待嫁女兒心


▼今天辦在新竹彭園餐廳,設備環境超豪華享受,而且美食餐點讓人不會忘了這次的婚宴唷!




▼踏上人生小小條的那紅毯,漸漸的你會扶持到雙方的手,二個人的幸福變成一家子的幸福化做二大家子的幸福


▼或許你還是單身,小飛機會幫你安排個接新娘捧花聯姻XD~敬彬還是一樣的緬腆


▼不要再只是觀望了~~超久不見的佩筑


▼或許你已經擔起家庭的重任


▼或是早己融入一家子的幸福


▼或是下一對的幸福,爺爺三月也要當新人囉!


▼更重要的是,把你的喜悅幸福分享給我們關心你的同學唷!今天遇到了BINGO~雖然她也是人妻辣媽了~還是跟擁有當年少女般的青春~厲害唷!


▼今天小飛機化身百變女郎囉!換了五套衣服吧?最幸福的算是敦勵兄吧!看他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囉~


▼這場很棒的婚宴,意外地插起晨曦之鄉鄉民小聚~沒意外的話很快就有鄉民大團圓囉!

1 則留言:

  1. 這真是太巧了,能夠來參加小飛機的婚禮給予祝福~又意外來個小團聚~只能說這一場~來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