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17

匿匿要到娃媽家下午茶約會

那天聽說匿匿要到娃媽家下午茶約會,想必這次又會有滿滿的「丹路」吧!
▼這就是大家最期待之匿匿的女少酥胸~馬卡龍....(迷之音~這是什麼cup....)


▼法國來的麵包vs娃媽的蔓越莓餅乾 "兜幾"


▼法國來的甜死人不償命布丁vs娃媽蜜死人不償命手工草莓醬 "兜幾"


▼但最終征服我的是~南瓜子餅乾+手工草莓醬


▼大弟子阿量在預習甲菜、小芯拔今年要做的事嗎?



▼又要來叫雞了嗎?大廟後的專業桶仔雞,預約後25min可取貨,桃園市皆有外送,味道不輸九芎湖唷!壽星憑證件享300元/隻


▼佛心的雅玲還有叫素食的披薩唷!~


▼搗蛋鬼小頨沒人跟他玩~看來阿棠的掌上型電玩吸引多他~阿棠果然是模範好爸爸~


▼我今天帶了阿財哥的鍋貼+水餃,果然還是一樣好吃~阿財哥於12月建醮店休時進行店內裝修,現在已經裝的美輪美奐了~~很多新同學不知道阿財哥的店(詳見小芯拔01景點介紹桃園觀光夜市~阿財鍋貼 )小芯拔要update一下,開團朝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