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02

甜匿匿的楓糖餅

小芯拔昨晚一呼1/2石門賞楓行,今早就有二、三十人在我門口集結~不愧是兩哥呀!雖然晨騎還在拖稿中~但楓糖餅開箱絕不能拖

▼早上二、三十人在我店裡是,我可是豁出必性命保住了這一盒楓糖餅


▼荷蘭名產在盒身~風車、木屐~~還有好吃的楓糖餅和甜甜的匿匿


▼一堆豆芽文~下次要買請指定這款


▼過鹹水來A~封口條還帶有密碼


▼金錫鉑色的內盒,把整體的fu提升到超高檔的感覺


▼這就是楓糖餅的全貌,拿到餅時你會覺的它超紮實的感覺


▼這是盒裝版的,所以感覺會秀氣一點;若是袋裝版的,會一整個狂爆地「爆漿」,至於袋裝版的呢?早上在我店裡就被大家搶光了~呵呵呵


▼盒裝版的雖然秀氣,但餅乾裡也有薄薄的夾心,那楓糖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牛奶糖,但品嚐起來是細細的甜~不會膩膩的,所以甜匿匿還是最棒的


▼很可惜一盒只有八片,會讓人吃完很涮嘴~想要一口接一口


▼可愛的匿匿妹妹,可以再來一盒嗎?.............聽說錯過這次再來要等明年了~~嗚嗚嗚


▼那我只好自行加碼龍和蔥油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