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22

琳琳會騎單車了

▼在半年前琳琳有去單車超人營學單車,雖然荒癈很久,但也沒強迫她一定要會什麼似的;有一回沒一回地在吃完晚餐後問她要不要騎單車,先前仍是維持PUSH BIKE的方式,但琳琳又很怕跌倒,於是我靈機一動,拿出了溜直排輪的護具,果然讓她放心許多~就有事沒事陪她溜一溜,三不五時地再問問她「你覺的你可以裝上踏板了嗎?」...「不行,我還不會騎」


▼雖然不會騎,還是很常陪她溜一溜,注意她龍頭控制平衡感、注意她煞車控制方式,畢竟PUSH BIKE的基礎很重要~~有天我也隨口問問「可以裝踏板了嗎?」~~沒想到她居然說好呀!在她試騎二次後雖然不穩,但還真地有模有樣的可以慢慢踩踏了...雖然也是很不穩


▼看到她會騎車時,那瞬間心中超感動、超有成就感、超幸福的感覺,也因為才剛學會,又那麼個不穩一下...跌倒了,超心疼的


▼那是之前的場景,今天已經是倢琳練好之後很多次,吃飽飯後會拉著爸爸陪她騎車,心中都超開心的!


▼除了這隻搗蛋鬼來亂之外


▼倢琳會騎車之繞圈完整版


▼倢琳會騎車之爆笑10秒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