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16

駿業阿姆坪摔車實錄~騎車交通安全宣導教育片

今天超冷的,選了熱血三三+越壩+咖啡,是因為整段路沒有下坡超過五鐘的,沒想到過了三三,從阿姆坪要後環湖快到到壩頂時.....被call 回去了


▼這裡是阿姆坪停機坪咖啡,啊駿業你的車幹嘛停在路上?又不是飛機


▼啊娘喂~駿業領了紅包,還好我們隨行有醫護人員,臉部有被玻璃挫傷,簡單檢測有沒有骨折等異樣。外表也傷的不輕,先CALL救護車吧~


▼駿業在隊伍中間,所以出事第一時間事故現場就請肇事者保持現場原狀(駿業口述,這個彎有死角,看到車時也剩三、四公尺,對方也比較靠我們的車道,所以就撞上了)


▼我猜他人撞上車的擋風玻璃,相對的腳踏車應該前往飛了吧?


▼瞬間撞擊力道也不小吧~駕駛的手也被玻璃割傷了


▼何大說...好好的公路車幹嘛改成海豚車...!這個好笑(上管也斷了!!!)


▼ 其實救護車來到之時先做簡單傷口處理和確認他的傷勢,而我也就近call曾董開車援車來一下,我先陪駿業上救護車,駿業是說他要去經國敏盛,但當時他有說 他頭超暈,救護車人員也說安全起見建議先送近的,駿業可能也是剛創擊太大了,現在骨頭應該快散了。傷口又超痛、頭又很暈,在車上不知道是他累還是他暈,眼 睛就一合一閉又似張不開的樣子,我心想。。挫賽,該不會昏死過去了吧?

一直在看著他又同在跟小貓和駿業的女朋友連線,內心又超挫的,坐在顛跛的救護車上,超大的蜂嗚聲,內心的焦急倍感而生,天殺的。。。路上的車你怎麼都不會乖乖靠邊閃呀。。我的媽呀~不過還好有看到駿業還有意識自己伸手抓把手穩住身子,起碼看到這點就安心一點點了


▼ 先送到龍潭八0四後,駿業的同事已先聞風聲趕到在等了,送急診做電腦斷層掃描、X光和處理外傷,送證件過來的小貓、雲豹也趕到了,還好是不幸中的大幸中, 沒有看到腦部、肢體等的異樣,但有輕微腦震盪要觀察六小時後才可離院,人在八德的何大也趕來了,做完檢查的駿業也顯的比較清醒多了,何大立即拿出智慧型手機 秀出幾張養眼的,看來駿業仍然很有反應,我們開玩笑地說他女朋友最擔心事OK了,沒有X功能的障礙..可以放心了,在醫院還能比YA...大家放心啦!


大家切記,「上坡快、下坡慢」~騎在任何路段比要僅記行車安全呀
安全帽、護具、燈具不能少,隨身救命小包一定要備齊,還有個人風險規劃上,有在騎車的朋友意外醫療一定要再多一點點,可以的話還要多點定額補償....(迷之音:車摔壞了不一定有人賠你,自己多備一點敗家基金吧!)

跟大家分享一點:出門騎車要帶健保卡~出事當時,駿業沒帶任何證件出門,這點的確讓人不太放心,大家要引以為戒呀!
▼這是我的單車隨身小包(僅供參考):萬能的錢錢、健保卡、個人小卡、icash斗哥簽名限定款(有些人會帶提款卡或VISA PASS電子悠遊錢包...但那好像是一哥要去踢什麼店用的)~沒有補胎工具我還敢騎車出門,沒帶隨身小包我會堅持找到它我才會出門唷!


務必帶一張個人小卡:在醫院時要幫駿業填資料。說真的~除了"駿業"二個人字之外,其他我真的一問三不知咧?這是我的個人小卡的分享:背後簡單寫上緊急聯絡人手機家裡電話血型...這是 很重要的事唷!在此跟各位做小小的分享~(駿業也是出門在外租屋的遊子,出事第一時間我也在問要如何聯絡到家人,各位騎車的朋友,請你愛自己也愛關心你的人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