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01

[高科同學會]2010元旦皇家麻辣帝國

依七嘴八舌敲定版之高科大2010同學會在1月1日元旦便掀起高潮

地點 : 皇家帝國
時間 : 民國99年1月1日 中午12點半
出席人數 : 大人12位 + 小朋友2位
(大人有 : 英傑, 怡陵, 汎汎, 怡婷, 阿祥, 菜粽, Eric, 嬌嬌, 俸江, 心怡, 布丁, 小joe.)
餐廳網址 : http://www.kingfood.com.tw/information_db.php?information_id=1

故事真是高潮迭起,小胖從赴約到通知爽約~被eric一客一千的牛排激盪下又決心參加,沒想到最終小胖跟eric果然是好哥們,要一起請我們吃大餐囉!(大伙快筆記ing)
▼看了網路介紹心想說就是一定吃到飽的店嘛~但實際入內不然~位在台北西門町一級戰區,假日每人430+10%的水準,店內有多種鍋底,而且我看到許多新 鮮飽滿的海鮮,大章魚、蝦子、花枝、各類魚片,大顆蚵仔算客氣,還有份量不小的生蠔..(我拿了大量的生蠔當蚵仔煮..XD),火鍋肉片的品質還不錯,適 合麻辣鍋底的牛腩、牛肚、牛筋、大腸等也都吃免驚,能夠感受到用料實在;依規定琳琳、小頨要算小孩價180,但點人頭時服務生主動註明小頨只要100 元,OH YA~雖然吃到飽的帶小孩不划算,但這二位小朋友應該把甜品區全部掃過了吧!罐裝汽水、中華豆花、蒟蒻果凍、蛋糕、銅鑼燒、泡芙、巧克力噴泉、哈根得斯冰 淇淋等~全部皆下肚,雖然我最近狂掃吃到飽的店,但在台北能夠有匠子的水準,感覺還不錯~會讓人覺的下次還蠻值得來的感覺


▼今天張簡加班,但我也不會讓MARCO輕鬆的啦!吃飯時還笑的出來,到英傑家坐坐時已經不是坐可以解決的了~一下子要揹、一下子要玩漢堡疊疊樂~哈~俊汎你超優的~下我們出門有你就搞定了


▼英傑的婚期將至,今天居然一反常態地沒開桌~哈哈~但電影太好看了,還有新人的婚紗照也很美..(網址還沒給我),也為英傑的婚宴先預習暖場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