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14

熱血三三+型男冬季車衣

01/13 7度C的晨騎 (19人) 在小芯拔前一晚腦充血的號召下居然有19人,雖然我有偷跑去買羊奶,大慨是天寒不耐LDS,先出發了吧!沒遇到大家
不過今天早上居然出了大太陽,晨騎都那麼熱血了,午騎不能了墮落了...但今天好像有人熱血過頭了,傳個簡訊給左魔吧!

===========================================================
當我還在猶豫這麼冷的下午要去哪裡吃吃喝喝的時候(開車),江董竟然傳訊息來了:"13:00熱血三三越壩咖啡團照跑,幫噗"...

那我就遵命照辦啦:

0113(三) 熱血三三越壩咖啡團
13:00 桃園巨蛋集合, 全長74km, 估計17:00回到桃園. 天冷請注意保暖.
路線圖: http://tinyurl.com/33coffee

林小昌前一晚秀玩具 6/4鈦雲豹+DA+航弋板輪~聽說也要來




▼時間一到:小張、阿昌、馬克斯、左衛門、我都到了巨蛋了,新一代的6/4鈦車散前把手配的不一樣,還有變形的後叉,好像尋找獵物的睛眼和蓄勢待發的後腿

走過山鶯路到了陶博館,沒看到石董我就繼續往前溜了,進入台七乙後在計時起點才知道史董在後追,一聽到匠子我就快跑,不然等到史董他還不是一樣海放我們
一 樣再跑三三,這次左魔帶頭下,前一、二公里我即感覺到左魔的輸出功率果然不同,因此也漸漸目送左魔、張魔和馬魔離去;心裡還在盤算我在何地會被石董追上, 後方就傳來"颯颯~"的風切聲,而且聽的出來是二陣不同的氣流,還有一股牛聲般的喘息聲~哈蚩、哈蚩、哈蚩~石董抽車的刷刷聲+颯颯風切聲+哈哈的喘息 聲,我只能當路人甲靠邊閃的份,這麼快就被追過,對大魔王石董是很正常的是,但今天6/4鈦也不是好惹的,超過我時也是一路緊咬石董,雖然肉圓昌今天有可 能變紅麴肉圓,他今天是拔完智齒的休息日,還是聽到6/4鈦的哭泣聲後仍出來午騎,但神奇的是後來一小段,絕對不是石董剛為了趕進度而累了,絕對是這溫暖 的冬陽加上少女般清新的山嵐讓石董害羞起來而怯步了~6/4鈦在下個彎之後居然咬過潘哥的車~這絕對是一時的假象啦!~因為過沒多久石董也消失在我眼前 了~

最近晨騎團2010年小芯拔手繪轉版彩繪紀念車衣開箱文 正火熱地預購~雖然天冷是很好的吃吃喝喝藉口,但有機會我們還是會裝一下精實,冬季騎車行頭也不能馬虎,為您介紹午騎團二位型男台柱冬季
▼型男東與行難左為您示範冬季長袖衣著與背心


▼原為小張款的背心,在型男身上愈變愈有型了~我喜歡它的剪裁立體、低調不花俏、黑色耐髒、後口袋超大可反收納、正面全不透風、背部大透風、△反光點安全設計(PCHOME商店街迪卡儂$690)


▼型男款~那里里~冬季內刷毛車衣,不當車衣也很有型,就只有帥,沒什麼好介紹的~帥的沒話說(石董拍賣標得~經石董加持,現在已水漲船高了)


之前有商討~夏天來做個三鐵背心車衣~有型男們的加持和攝郎的路跑號召~做個百來件不是問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