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29

快樂午騎櫻花戀大棟山

================

0129(五) 大棟山2P 14:00 桃園巨蛋集合.

大同路上大棟山,東和巷下山,再從民和巷上大榕樹,最後回到龜山戀戀冰棧吃冰。
================
▼又是週五,快樂行嗎?士官長、騎登山要來海放公路車的小張、東哥、左衛門、川哥  攝影師小江


▼在有登山車的壓力下?還是真男人的對決,三叉路口前的對決加上左衛門的照妖功率輪準備伏法東哥的一筆,我則是.......維持我的速度推進,好像第二次跟午騎團騎大棟山而以吧!第一次是傳說的barry帶著013來看櫻花之時,那時應算午騎團的前身;下了德和巷時,士官長破胎了


▼過了去年的場景民和巷集合點,一路要直上大榕樹時,真男人的對決又展開round2,但今天是快樂午騎兼做探子~今天真的有櫻花耶,而且民和巷沿途真的栽了不的,想想也不用去風景名勝人擠人,我們這裡的山中小路就有好美景~真不賴!


▼好像拍照待太久,大榕樹這裡真冷,也讓士官長第一次走到大榕樹囉!


▼寒假真是好,聞訊而來加碼的阿棠家說戀戀冰棧沒開,我們告訴要敲門啦!老闆在做訂單啦!阿棠你要騎單車來才對吧!


▼下次我也要點點紅豆抹茶、紅豆牛奶,另外裝二大碗的料...實在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