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1/06

午騎三三石門加碼寶島冬季熱食

2010/1/4是新年第一個開工日,在小飛飛魔人來自花蓮的"丹路"加持下,達成了24人開工晨騎,但小芯拔好像忘了算我,雖然我歷盡千辛萬苦,特地從送貨中的空檔跑過來插花,為的就是這一顆~小花的愛心麻糬,果然小花真的是很有愛心的


▼ 今日午騎三三→環湖→石門越壩頂→高線收費站→中科院→大溪→寶島燒仙草 70km、3.5HR;感覺是繞了很大一圈,沒辦法~本週天候不佳,能騎的也只有今天,好玩的是我沒什麼環湖的經驗,從百吉切過來環湖時,其實這段還不輕 鬆,上上下下的還有到10%的坡咧~環到壩頂時發現,好像壩頂的路有通,便從壩頂通過到高線收費站看看有沒有通,這一段的楓林真好凋謝很多了,不過聽說出 了高線收費站的石門山有許多梅花景可看,在左老與凱莉姊的迷航噗浪討論~小弟實際行走+晨騎賞楓證明高線、中線皆有通~~所以你們二個各欠我一客吧!


▼還在猶豫從台三乙切到中科院時,我該轉向年輕的老頭喝咖啡還是去看看曾董的冬季熱賣品,才想到今天週一老頭公休,此時也騎了快五六十公里了,該補給一下了,寶島冰城冬季熱食


▼看清楚唷!週日休息,張姊別再跟我說你來曾董沒開了~他週日最近喜歡去拍花咩~


▼傳說中會燙傷一哥手的燒仙草,在體力下降騎車騎的很冷之時,來一碗暖暖身真的很爽唷!(曾董的芋圓、地瓜圓煮的好呀!)

1 則留言:

  1. 唉呀...傳說中的第25人沒算到...
    怎麼辦!欠你一頓早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