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7/22

[開箱]鈦爽了~E-PR100PTi

鈦厲害了~要感謝佛心車友在世貿休閒展收攤時掃到的這組好貨,而且願意割愛給我!真是鈦佛心了~

▼話說今天一如往常地在賣豬肉三明治時,突然被一個我心中肖想很久的踏板壓頂


▼雖說我本來也是用浩瀚的產品,雖然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等級的,但是看看關鍵字**Ti**結尾的,我就知道它應該不是好惹的


把它帶回家開箱吧!...心中的惡魔不禁油然而起!

▼EPS-R系統的,塗裝和調整螺絲都跟我原本的不一樣

▼它鈦厲害的所在就在這裡啦!哈哈哈
.

▼好像一定要來那麼一下~疊疊樂

▼接下來要裝上車啦!換上鈦軸最大的缺點是...原本我踏頻感應磁石我是改用強力磁石吸在踏板軸心上,現在鈦軸吸不住啦!XD

沒想到....我拆的要死要活拆不下來..........還折斷我的工具,只好請.....


▼隨處可踢到RED的中變...果然是這裡的FU


▼接下來是沒良心夜拍手的中場服務時間,換鞋底板啦!


▼當初公路車要上公路卡踏時,是先撿左魔替換下來的淘汰品,沒想到也是用了一、二年了才有新的踏板

踩回家時,就能馬上感覺到滑順度的差異,畢道踏板這種也是耗損品~~真是換的鈦爽了啦!


**原廠規格**
E-PR100PTi 公路車腳踏
‧ Exustar EPS-R腳踏系統
‧ 相容Look系統
‧ 工業熱塑性塑膠本體
‧ 極輕量化
本體 玻璃纖維強化塑膠
軸心 CNC 精密加工鈦軸心, 可替換卡式軸心.
軸承 自潤軸承 , 密封式培林 .
相容 適用 LOOK "Keo" 系統 .
后蓋 玻璃纖維強化塑膠,可調整扭力80-150kgf.cm.
尺寸 82 x 82mm.
重量 102 克 / pc.
建議使用扣片 E-ARC11
(已有專利在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