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7/25

香杉街友高峰會露營趣

從n百年前就有人提議要一起來露個營,依照我愛遊山玩水的個性,是一定會附議的,但要喬出個假日來休倒是有點固難,所幸動用了黑暗店長的權力和用親情感動天的故事,留了一個美好的週末假期~好在當初要發起露營之時,我硬是把阿方老師和阿棠拱上去了,也謝謝他們為我們締造了美好的第一次

▼因為我們週六仍要工作,下了班才要趕過去,也不想過去又忙東忙西的,所以我們的餐點早在一、二週前就開始策劃施行試做,做好萬全的準備,以期有個美好的假期!


▼週六早上我還在忙工作,你們先跑來內灣爽啦!內灣也是我跟心怡交往之時曾來過的地方,再訪此地我也感覺甜蜜蜜的~雖然今天沒有進來玩,下次我再帶家人來補課一下


▼當初在留營地資訊,我怕我晚出發不知道路、google、gps等都先查過這裡,沒有一定是查的到的,僅存的線索是阿方老師的留言「內灣→錦屏美人湯→香杉」就這樣,開過滿滿人潮的內灣還好,上到錦屏美人湯就看到許多野溪烤肉露營的人,但真的看到香杉露營區的路牌時就是山上小路的產業道路,gps完全都沒有道路圖資,山邊小路僅可通過一台汽車,山澗噴泉竹籬峭壁~不禁令人懷疑這裡真的是我未來要住一天半的地方嗎?但上到露營地時真的是世外桃源,環山而侍~各各營地有遮雨棚、小型游泳池~天地草皮皆我家的感覺真棒~這個新營地有高人指導過,很顧品質的唷!


▼這週的假期真的要很感謝阿方老師,從事前規劃到幫我們借裝備,帶著我們一群沒經驗的朋友,從他家的部落格裡看出,其實他們家原本很擔心。但遇到我們這群蝗蟲,應該有種特別的樂趣!



▼較少出現的方嫂和女兒,這二天多虧了阿方老師家的經驗和手藝~下次叫雞一定要找我們唷!


▼原本佷擔心他們家恩語住不慣外面的阿芯拔,在任何場合你絕對少不了一定看到他假拍照之名行到處吃喝之實


▼另一位大苦主是娃爸,原本不太接受露營的他硬是被拐來了,沒想到山上的蟲子對他太友善了、太愛他了,於是在他身上留下許多記號,令他事後一直哎哎叫,但.............以後還是要拐出來啦!


▼我們一哥峰今天也很寶,絕對是他太愛小孩~陪他們跑玩之時犧牲小我,傷了下巴~讓他今晚不能陪我們盡性暢飲,我想他一定悶到底吧!


▼最近迷上露營的小馬,也是帶了他大全套的裝備,和有經驗的朋友小楊與我們同樂~小馬擺出了他的招牌菜「黑胡椒蛤蠣濃湯」


▼暑假期間所以難得能看到斌哥與他以前的小情人~還有外面的女兒...他大哥的啦!


▼同是晨騎家裡也有小朋友的小傅今天也一起來歡聚啦!


▼還有永遠的孩子王園長vicky、taco



▼吉董原本顧及大小乖的魔性而不過夜的,硬是到最後一刻我們拗下來,不過不留則矣,一留他的裝備也是很齊全的;這二天乖媽也不斷展現廚藝,讓我們知道吉董平常不是拍假的~還有可愛的大小乖唷!


▼原本露營是輕輕鬆鬆的事,阿棠先是騙我們穿了晨騎t來,隔天又想騙人去騎下數碼天空,還沒我們沒人帶車來,不過魔人棠也不是省油的燈~數碼天空還是半山腰而以,他整座山頭也是拿下了啦!


▼這二天我們的伙食多虧了這群大嫂團~方嫂、棠嫂、芯媽、乖媽、vicky、惠茹等們...


伙有佷多差,讓我們分析一下
第一日晚餐:涼拌小黃瓜、鳳梅冰藕、南洋咖哩、牛肉咖哩、雞肉壽喜燒、蓮藕雞湯、桶仔雞、蛤蠣濃湯、香煎牛肉

第一日宵夜:青菜*2、啤酒1箱、功夫茶、烤地瓜、烤雞、還有五木拉麵

第二日早餐:德式香腸、鬆餅、比思吉、洋蔥鮪魚土司、還有雞湯麵

第二日午餐絕差:秋葵、絲瓜蛤蠣、煎牛肉、蒲燒饅、芒果、海苔丸子湯、滑蛋蝦仁、拉麵



以上情形,不得不使本篇標題列為「香杉街友高峰會」,簡直是料理東西軍+電視冠軍快食賽的合併版咩XD

▼也謝謝小朋友們這二天給我們留下快樂的回憶,匿大姊有交待~小朋友發玩具囉!


▼這次的露營真的很棒,謝謝你們給我們家留下快樂的初體驗,回家後我一直在研究,怎樣改善工作流程,好讓我可以多休假日咧...嘿嘿!
















相關閱讀:
香杉露營記:Day 1
一元家~香杉露營趣 內灣篇 營地篇 欲走還留篇
四娃家~香杉露營初體驗
阿方老師家~香杉露營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