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7/17

戀戀妮妮約吃冰結案

妮妮團的香君牽公路車說要約騎環保還請吃冰,這一看知道騙很大,但是尼克老大要南桃園北上,這麼轟動的事,趕緊請示女王,週六的晚上便可放行了,我也一連好幾噗,叫我們這裡能盡地主之誼的人也不要客氣,來陪騎吧!
▼今天依約我騎了小貂來赴約,不就是騎個環保嘛,牙一咬就過了


▼尼克老大帶了一狗票人來了,我們這裡也來了斌哥斌嫂



▼不是說好只攻環保公園的嗎?怎麼來攻忠義路軍營坡的咧?原來怕大家不過癮,特地走完全程...哇咧,那我還騎小貂,不知還有沒有人在忠烈祠等我們的咧?在軍營坡等了一小段時間,也趁機看一下香君的新車吧!


▼原來我們這裡也不少人來環保坡聚聚,只是不知道我們走忠義路,讓他們多等了一下!謝謝阿宏哥、阿棠哥、散甲狼等人來這裡露臉,留下了我們難得的聯誼真相


▼再來還用說嗎?直殺戀戀來把老闆包圍了呀!老闆也已經不知被包圍了好多次經驗了,每次都被掃台而且挫到手抽筋,而且還算很便宜給我們,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