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7/03

今夏國際游泳池

早在這天之前二週有帶小頨去國際游泳池泡泡水過,那時算是小頨第一次下到游泳池,當然他顯的特別開心,但是我還是有要求他一定要睡好午覺才給他去,瞧他泳裝一上身就顯的格外興奮,不過終究還是被我壓制住了,穿著泳裝睡超可愛的的,那天阿威陪我帶小頨去,在泳池裡玩盡了泳圈的各式玩法,讓他有一個很愉快的初體驗!


有了上次經驗,我便計劃要召一個親子團來游泳池玩啦!大家好像也對這裡很熟悉,便依約前來了;初夏的酷熱也不及我們這群對遊玩的熱度!騎車之外~最近我真的迷上游泳了


▼今天阿展原本要跟我們前來,沒想到回家後他小女兒生病了,便........精神與我們同在!阿展.....阿展...........阿展飯糰在哪裡?我好餓呀!我家的膽小鬼被我拐騙來玩滑水道了


▼今天小頨一樣格外的興奮,說到要玩水什麼事都變很乖很聽我的話,不過今天表現真的也算不錯唷!


▼姊姊今天也棒棒唷!


玩了大半天的水,我有先預約知名度牛排吃到飽的店~真的是玩到爽、吃到飽的服務唷!可惜小芯拔的相機沒電囉!

相關文章:

張小芯草莓不拉閣今夏第一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