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7/17

親子包餃趣

小時候家裡很偶爾會包水餃,但一包就是要包很多很多,順便幫家裡儲備糧食吧!
女王那天突然說絞一斤肉來包水餃!我也想一斤會不會太客氣呀!應該會不夠我吃吧!但蠻久以前就有想過要全家人一起動手包水餃,讓二個小鬼來體驗一下下廚的樂趣吧!



吃過大貓的嘉味泡菜水餃,很難讓人忘了他的口感,那我也要來嘉味山寨泡菜水餃~嘉昧泡菜

我和心怡包的手法不一樣,自小媽媽就教我水餃要包的有稜有角還要有肚的3D立體狀
▼這是我包的
▼這是心怡包的........老婆包的永遠是最好吃的!你說對不對呀!


上菜囉!


下次可以來弄個攝郎安親班戲水包餃流水席..小朋友可以玩水,大家可以包水 餃.玩跑步機.玩水..玩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