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6/18

悶雞涼傘亭~加碼比基尼

--------
TITLE: 悶雞涼傘亭~加碼比基尼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6/17/2009 11:20:00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路線:悶雞涼傘亭,吃完雞要測時!74.5km

目的:訓練吃雞速度的同時測時也不能慢。測時不能慢的同時雞不可以中途繳回來! (小白說的)

集合時間地點:6/17 13:30 桃園巨蛋,由阿昌帶隊、沿路撿人!

▼今天左魔人、白魔人請假~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了~~一樣的老班底~~有三指幅胸肌的胖胖


▼而一路迷路、猜路的我們,大致上也是走到龍潭,再到凌雲國中旁的7-11就"直接"右轉,過了山谷間的華映,看到"照東國小"的指標就要右轉切過去了~


▼還好有胖胖~我們終於找到照東國小了


▼聽說待會要計時了~~張魔人、昌魔人蓄勢待發,還有阿昌的朋友~阿剛


▼你們先走~~我慢慢計時


今天~~~~~~真的熱呀!路上有補給時也是狂買水,騎車也是要包到不行,雖然阿昌有故意走錯路、胖胖仍帶我們去交流道看檳榔西施解解火.....但還是沒用
叫雞比較實在...............是悶雞啦!不過礙於真的大家都不太知道路,我也要趕回家~因此~就來計時囉

▼所有的人........都比我快,我18分30秒..........哎


▼今天沒叫到雞太可惜了~~不過我們有跟比基尼車隊的聯誼唷!


▼胖胖今天有點中暑.......多灌點水吧!


▼今天跑了68km~~其他的就不是重點了~~哎再熱下去不知道下午團怎麼辦呢?


今天有人提議,下午團應該可以放暑假了~~~但暑假也不能空著,可以來泳訓~大家的中點應該是中平路的縣立游泳池~~想到就好清涼~~個人蠻有興趣的~~(我要看真的比基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