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6/28

6/26臭豆腐大會師~偉哥與頑童佛心大招待

--------
TITLE: 6/26臭豆腐大會師~偉哥與頑童佛心大招待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6/27/2009 01:07:48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6/26臭豆腐大會師~偉哥與頑童佛心大招待

▼下午我提早出發去大溪,結果午超大的後雷陣雨而來, 我的電話就響不停了,但我都說~「大溪這裡出大太陽呀.....................只是雨也很大」~想起偉哥、頑童的立意,藉由這次活動的號召,讓大家更詳加知道阿嬤臭豆腐的位置,日後也能多來交關,這麼好的動機,大家當然應聲群起,只是..................看到活動前的這場雨,我有點擔心。


▼「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by海角七號。傾盆大雨過後,心情像洗了三溫暖,看見這道彩虹後,轉而期待夜晚的奇蹟發生~in 大溪實景。人在外~趕緊call一下在線的人,通知各團活動照常舉行啦!


▼七點未甫,我就來這裡搶頭香啦!哈哈~帶了老婆、小孩來品嚐阿嬤好手藝的臭豆腐、青草茶,也真的有車友們是騎著單車來共襄盛舉了!


▼冰品義工、飲料吧義工、洗碗義工、冷笑話義工紛紛先抵達~風中奇緣第一大組人馬先來卡位了


▼一轉眼大批人馬早已把阿嬤臭豆腐包圍的水洩不通了,還引不起少路人、車輛的注意,他們好奇的是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在裡頭?~不過也替阿嬤達到宣傳的效果,也不少車友們搶著跟第三屆單車美少女拍照~大桃園小惡魔目前最有希望的#20~momo~


▼該活動初選取五名,momo目前卡在第六名,能不能擠進去就靠大家的力量了~記得每天每台電腦可以投票一次(不同ip、cookie、brower不在此限)~大家加油催票去~~(有入選的話,下次就來去momo家的有木餐廳大會師囉!)


▼南桃園扛霸子"量董"~頂著大桃園小惡魔的車衣,在這歷史情的時刻,替自己畫押了下屆總幹事參選登記~哈~各方的車友大量擁入,佳文和頑童家族義工也忙的不得了


▼藉此大會師機會,跟各團朋友有更多交流 ,還蠻感謝各團朋友們的支持,不常各團的約騎也許不一定碰的到面,但衝著大桃園小惡魔的場面,大家藉此交流各團的訊息真的不錯~今天並頒發「大桃園小惡魔福委會」特約廠商專屬貼紙,謝謝紫飯糰、阿展飯糰的支持


▼我的合照僅止於試拍~其他大大的相機比較好~拍的應該更棒

今天的車友真的多到數不清了~
表定報名224人~下場大雨後打亂程序
實際吃掉164份臭豆腐、31大瓶青草茶~及n桶的冰~好像也蠻多沒報人仍共襄盛舉、或人來聊天喇低賽沒有吃臭豆腐~故此次活動應有達成二百人規模水準~賀!

▼臭豆腐就夠了嗎?當然不可能,當然要來去問候一下曾董~「冷涼卡好」寶島冰品專賣店


記得有不成文的規定唷!在接受此次招待後,要再自行前往交關唷!

其他大圖在小江網路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