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6/03

2009大桃園小惡魔車衣團購公告

--------
TITLE: 2009大桃園小惡魔車衣團購公告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6/02/2009 11:32:30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備份文件,訂購請至原始討論版面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4&t=1079729&p=1#12319478
------
2009大桃園小惡魔車衣團購公告

自2008年喬哥-大桃園小惡魔車衣創立發揮後,咱們大桃園小惡魔的車友們,在各大賽事皆是各專業攝影師大炮機捕捉的焦點
▼最值回票價的士官長


▼本來理應最愛搶鏡頭的來當爐主,由他來發起團購的,誰知他丟了個難題給我 熱門文章 大桃園小惡魔車衣哪買阿?


既然大伙眾志成城,小弟在這二週內密切與前版主喬哥請益,並向廠商接洽,前置工作大致抵定!即刻展開2009大桃園小惡魔車衣團購

1.車衣版面不變:選定白銀聖鬥士款,維持優良好傳統,再替大桃園小惡魔屢佳績,再此再為創始設計者-喬哥,掌聲鼓勵鼓勵
[版權宣告]
車衣圖案著作權屬於原設計師-喬哥所有,任何人或團體不得在未經原設計師同意或授權前,以任何形式重製、複製、修改或販賣。


2.長袖車衣改全開式拉鍊:理由無他,看看量董的照片就知道,我們就是想看看他有沒有六塊腹肌!與廠商確認後了解到不影響正面圖樣,僅拉鍊旁會多層覆蓋布,看起會較厚一點點,參考廠商做友隊車衣式樣。短袖維持2/3開拉鍊


3.車衣售價:廠 商於08年底即向喬哥提漲價,幾經交涉後因此次團購前測接近百件,故與廠議定維持原價。團購過程中同時為支應相關雜務、廠商連絡、郵務往來、同時預留備用 車衣,08年車衣售價為成本+溢收$100元,09年維持原案,上述經費若有節餘款,小弟將列入公基金費用,以利日後版務推行!(團購車衣為集合眾人車衣 數量,以利降低成本,僅為各車友代訂之義務工作,若能認同者再行團購,不勉強)
定價:短每件袖1400長袖每件1600。男、女、兒童版均相同。為避免芭樂票,本車衣訂購成功條件為至少預付訂金,每件1000元,用以確認訂購意願。您可一次付清車衣價款,或先付訂金,尾款於車衣交貨前收取。登記後3日內無訂金匯入紀錄則予以取消登記。
本車衣為非營利行為,由小弟代為團購,為配合作業流程,一律採轉帳匯款,恕不接受現金!
匯款資訊


4.訂購時間:6/3(三)~6/10 (三)24:00截止(6/10下訂者,請於6/11 15:30前匯款完畢),逾期不候

5.預計交貨時間:下訂後二~四週

2009僅此一波,敬請把握!限量是殘酷的!

【車衣同意書】穿著大桃園小惡魔車衣,您就代表了大桃園地區單車騎士的形象,請遵守下面騎車基本要求,無法遵守者請勿購買。
1. 穿著車衣時,遵守交通規則,不做非法、違法、有損大桃園車友形象之事。
2. 穿著車衣時,騎車時切記安全帽、前後燈是必要裝備,大家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3. 穿著車衣時,盡一己之能力幫助需要幫忙的車友。
4. 穿著車衣時,維護其他用路人行的權利。

【附加同意條款】
1. 車衣若無重大瑕疵,同意不予更換或退費。重大瑕疵包括破損、嚴重脫線、嚴重縫合不齊等等。
2. 車衣不得進行轉售、販售等之圖利行為。


訂購表單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cmYwX2dBdEVBQ21CejU0Rk1KX2puMEE6MA..

操作說明
1. 請依各欄說明詳實填寫,資料不齊全者恕不接受登記,所有個人資料均予以保密。
2. 本車衣為接受桃園地區車友委託製作,非公開販賣商品。定價短袖1400元,長袖1600元,不分男、女、兒童版型。
3. 為避免芭樂票,本車衣訂購成功條件為至少預付訂金,每件1000元,用以確認訂購意願。您可一次付清車衣價款,或先付訂金,尾款於車衣交貨前收取。登記後3日內無訂金匯入紀錄則予以取消登記(6/10下訂者,請於6/11 15:30前匯款完畢)。
4. 請確認訂單中各款車衣尺寸與數量必須相符,以節省作業時間。若您同時訂購多款車衣,請在意見欄加註您的定購情況。
5. 提供郵寄服務,選擇郵寄者請將郵資處理費100元一併匯入,並在備註欄內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
6. 預計取貨時間為訂購截止後2週,因此屆時請密切注意01板上訊息或是您所留下聯絡方式,以便迅速取貨。
7. 按下Submit之後代表您同意上述條款

訂購登記前,請先回覆本文,並貼一張曾在大桃園小惡魔版內夜騎、約騎的照片,以茲證明是我們的版友唷!

少部分車友提到,他沒什麼真相,真的要麻煩大家列舉一些可證明的證據唷!
也有少部分的新進車友提到,還未參加過約騎!
回歸大桃園小惡魔的版面~其實這裡是大家的天地,歡迎你多多參與各團的活動
在訂購截止日前,真的很希望您到哪一團走走~~

總之,因為要維繫著大桃園小惡戍的榮辱與共!所以會希望是我們版友唷!把握機會吧!


ps:誠徵南桃園區佛心代發送地點,意者請pm甄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