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6/25

大桃園小惡魔特約廠商慶~蘇拉亞大餐

--------
TITLE: 大桃園小惡魔特約廠商慶~蘇拉亞大餐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6/24/2009 11:48:00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大桃園小惡魔特約商店貼紙做好後,趁著假日再帶家人到蘇拉亞打打牙祭


謝謝J媽家贊助貼紙製做,在跟他拿貼紙時,順道請益J爸鏡頭的問題,沒想到J爸也使出最高尚的勸敗藝術~「先帶回去用用嘛」,於是今天也算是這顆「人像 鏡」的試拍,對於主題景物能定焦鎖定,其他就糊成一片,這不就是我要拍美食的鏡頭嘛~~~~不過手要拿穩,拍的東西才會好看!

▼蘇拉亞夏日新口味~「芒果醬」抹麵包的醬時時刻刻在更新~我吃過莎莎醬、鮪魚醬、蕃茄醬~今天新增芒果~夏日限定唷!


▼澄黃的果醬配上剛烤好的麵包~還不賴溫和、甜甜的口感

▼連沙拉醬都走芒果風



▼我覺的今天的湯特別好喝耶~大慨是鏡頭拍的好看吧!


▼青醬蛤蠣麵:之前寫的介紹上,拍的照片都讓人以為份量很小(圖片拍的不好,所以要敗鏡頭),今天請我小舅子來實測一下,以一般大男生來說,真的也蠻飽的啦!


▼義大利蕃茄麵:點來給我家二個小鬼吃的,要有蕃茄小鬼才會吃~


▼今天我點了不一樣的,歐姆蕾特義大利麵,意即「Omelet+義大利麵」.........我跟你說,食量大的人,點這樣就對了~義大利麵加上歐姆蕾特蛋之後,份量是超大的,吃到我肚皮好撐


▼歐姆蕾特即「Omelet」,解釋上就是那種美式煎蛋,嫩嫩的煎蛋,會捲一些些料在裡面就對了


▼女王點了「炸豬排焗烤飯」~~整個大豬排蓋飯唷!


▼加上濃濃香香的焗烤~~很有味道


▼豬排超厚切,大口咬起來很過癮


▼女王吃的很滿口~(也是吃的很撐後)~賞賜我二片豬排了


▼不過臭小頨還是最期待的是甜點時刻


快吃飽時恰巧遇到勞阿伯等一群人來吃吃喝喝~~歐耶~今天有很多真相報導了

▼燻鮭魚燉飯:飯好像燉的很奶~白白的好像很可口,又有我愛吃的鮭魚,下次我也要來吃看看


▼好像是什麼奶油雞肉籚筍燉飯的樣子


▼黑胡椒牛肉燉飯~~失焦了~~
▼拍這張時相機已經沒電了,不過大東叔叔一直誇說這道真的好好好吃,我看主廚把墨魚麵弄的超黑的,連花枝圈也是黑的徹底~真的要補拍一下真相~by手機

▼Kitty店長說:慶賀大桃園小惡魔福委會支持~加碼送~小江的朋友來一定有優惠


▼送你...........義大利的唷!這個mark好像阿威的車上看過



▼騎不起義大利的車、用不起義大利的零件.........那我們改喝義大利的水好了,看能不能跟環義賽的選手一樣的猛


▼驗明正身,正港義大利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