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6/15

桃園美食~BIG Foot's個性創意義大利麵

--------
TITLE: 桃園美食~BIG Foot's個性創意義大利麵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6/14/2009 12:53:26 A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看到01景點,一直很想過去吃~~今天剛好要外出用餐,就特到來品嚐 <<我們的甜蜜城堡>> 介紹的美食
????獨特美味!桃園市大腳Foot's義大利麵時尚生活館

▼果真如堡主介紹的一樣,店內有著特殊的佈置風格~與它標榜的創意義式料理真的有符合的風趣


▼與其說它的創意異國料理,我倒覺的還有一點世界的浪人風格的佈置


▼匠子的佈置,可以省去天花板的錢,又能營造很好的用餐氣氛、燈光~~(在考驗我的不專業拍攝~~燈光)


▼有飛機耶~可以到處去流浪了~~它們真的所有的佈置都是手工玩趣的物品唷!


▼有新菜單,樓主還沒介紹過的,小弟來補充一下!......嗯~我心中想吃葡式海盜燉飯~~不過要陪孩子~~這道下來再來補課


▼還有「南法時鮮漁夫飯」~也是下回補課~~(手震~~傷眼)~~補補樓主講的每月第二、四週的週二店休唷!


▼就定位來點餐啦!大家都餓了~老爸還在拍照~


▼先來前湯止止餓吧!他們工作區的佈置也很特別~


▼德式脆腸義麵~因為"德式脆腸"所以我好奇,想拼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德式香腸,我印象中最好吃的德式香腸在米蒂亞德式廚房~~


▼堡主推薦的墨西哥辣味牛肉焗飯~微微的辣~~吃起來很順口


▼我喜歡它的焗飯,不會看的到焗烤絲,卻吃不到焗烤的感覺,這裡的焗烤,保證讓你每一口都有絲絲連連的口感!讚


▼鮮蝦肉醬焗飯~波滋~波滋剛烤好的香味四溢唷!


▼平常吃義式料理時不太愛吃飯的我,這次讓我吃的好開心唷!有很奶的味道~(這道蕃茄醬加比較多~小孩會愛吃)


▼還有無限暢飲的洛梅茶~~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上菜時就交待小朋友們要乖乖吃~待會才有糖果可以拿,果然每個小朋友都乖乖的~


▼看過堡主介紹人都知道,它的價位真的非常的優~~吃過的也就知道,為什麼會讓人介紹它的原因了~~~真的~~我還要再來補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