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6/16

09桃園縣長盃自由車錦標賽~

--------
TITLE: 09桃園縣長盃自由車錦標賽~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6/15/2009 04:19:15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原本昨晚下了好久好久、好大好大的雨,心裡是涼了半截~也開始寫餵豬文週記寫到一點才去睡,沒想到四點多起床時,地板居然開始乾了
「小江要不要去?~」阿威~~「先準備出門吧!~~反正我都出門工作了,一定要騙一個出來
「啊現在是...?」阿展.........「剩你一個啦!」小江
「怎麼都沒有人來~~」玲瓏....「我在忙補貨~~馬上到」
「小江,我不去了.............」小鍵..........「死小賤賤~~到時灌死你」

▼早上的天色還不錯,雲也漸漸散了~到了西濱後,大家開始組車


▼今天只有帶手機來照,小DC要送修了~


▼威董加碼演出~


▼我的號碼包~大會有提供POWER IN 、麥克仕膠囊飲料、寶礦力兌換卷、號碼布、貼紙..........還有~擦車布(看準了我們會淋雨嗎?)


▼應展董要求來一張


▼這張貼紙極重要~縣長盃#221


▼因為我要貼在我店內的柱子~~目標今年把這根柱子貼滿~
Juma@Taoyuan 拍攝的 980613_069。

▼領完號碼牌~~拍完照可以回家了嗎?


▼為了降低風阻又不違反大會規定,記得把正面貼紙廣告部分摘除唷!


▼林老師的秘密武器~~大罐A呷卡固~還外接水袋的吸管~~這個讚~


▼在一陣兵荒馬亂後,在[61]快速道路南下31K處,準備上去起點開跑囉!


比賽真的是要學經驗呀!一開賽跑不到五公里就看到黑貓摔車...(黑貓看起來~~~應該沒事吧!)...因此把第一梯次的菁英組切割成二大主集團~~
肉腳的我們,當然連第二主集團也跟不上啦!不過今天開賽沒雨,高架上也算是沒風,因此開賽均速還有四十幾~~而我們附近也形成二十多人左右的小集團,今天也一直卡在小集團裡合作,節奏還不錯
南下到了觀音左右就要下高架再回轉北上上高架~天呀~跑平跑慣了~~突然來個上坡真要命呀!北上的均速馬上掉到三十五以下了,算有點點的小逆風~~所以累歸累也要吸住小集團~北上至通過我們的出發點到竹圍再迴轉回來,這樣子一圈五十公里,今天計要跑二圈~~
在竹圍迴轉處時看到熟悉的身影和熱力放送的聲音,原來是勞阿伯來加油了~還有看到阿蒼來拍照!(阿蒼快交出我的英姿)
在跑第二圈的起點時,媽呀!剛路上若算是有滴幾雨的話,現在可以說是真的有點小雨,路面、全身、卡鞋,都開始有溼溼樂的感覺~
因為要跑二圈有迴轉處,因此會自動看到對向車道的第一梯次的第一、第二主集團,還有後方第二梯次主集團,因此也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前面均速跑的還勉強 可以過關,因此心裡有想要拼三小時完賽,但........身體是老實的~跑了六十幾公里時算是有點遇到撞牆期,好在我補給的很夠,三分之一路程時喝了麥 特仕、二分一次時吃了中羊羹、四分之三時喝了POWERIN,因此體力應該還夠,但被左衛門傳染了檸檬腿~~好酸呀!
直到75公里時,我被第二梯次的主集團咬上了,原本已經墮落至三十初頭的均速,挾著集團優勢,死也要咬著他們,因為跟著他們跑的均速又回到近四十左右,眼 見著剩最後二十公里左右,大家的速度只有愈來愈快~~也看到愈來愈多事故(真的要小心呀!),在通過竹圍折返點時,大家開始猛衝了~~但雨是沒停過的,我 也不敢猛然起身抽車(其實也是站不起來了吧),拉高自己的極限、拉高迴轉來增加速度,也許我不會是最快的,但我要以一個最安全的方式來挑戰自我極限
在終點線前百多公尺前看到前方集團摔車,還看到安德魯~~哎~安全第一呀!好在也算是小傷啦!在快通過終點線時,再用不是很快,但一定要帥的姿示抽車衝線~~哈哈~我成功了~

今天的705使用正常,可惜回家罷工,資料沒法上傳,不過在機身上看的到,2小時48分完賽,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成績,大概是拜大集團所賜吧!

▼出終點後,看到從醫務所出來的安德魯,還笑的出來~~應該也是皮外傷吧!


REBECCA進站後,她走路就怪怪的,也是小摔了一下,她說「韓爹出事了~好像摔斷手了」,大家緊張了一下趕緊聯絡,後來證明是「脫臼」,在我們中午用餐後也聯絡他,結果生已經幫他喬好可以出院了~韓爹早日康復呀!


▼其他人也是很累~~但還是要耍白爛一下


勞阿伯的佛心「四丸魚丸湯」的真相在阿威那,在進站後全身溼的要命時,突然有人端一碗熱魚丸上來,那種感覺真是爽呀!四顆魚丸都是不同餡的有虱目魚的、魚漿的、包魚蛋的~就是超讚的啦!

▼中午到安德魯家旁的牛肉麵店吃,這辣椒不錯吃~~(安德魯還怕我們不太吃辣,不太敢推這家,我們是沒辣活不下去的)


▼厚厚的牛肉、手工麵條~讚~不錯吃


後來回家後,小睡了一會,沒想到保養車、洗衣服是最累的...........
有沒有人去爬文呀!有沒有看到我們的照片呀!記得幫我們抓回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