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06/03

桃園美食~中華二店滷味

--------
TITLE: 桃園美食~中華二店滷味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06/02/2009 10:40:02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有一次半夜在外,那時天氣正冷,有家沒有招牌、沒有店的滷味店飄來陣陣的香氣~讓我一步一步往它走去~那次吃過之後,就深深覺的~~不來把它介紹一下會愧對我的良心

▼不要問我叫什麼名字,它真的沒有名字~~(有啦!我追問老闆娘很久了,她今天擠出了"中華二店"這個名字,那............一店呢?沒有~~在它之前是沒有第一名的啦!????)


▼位於桃園市中華路上,民族路、民權路間,艾堤咖啡旁的停車場入口邊邊就對了


為什麼我會推薦它
一.價錢公道:每次我點了我愛吃的東西,雖然沒什麼在看價錢,但依我的點法在加盟品牌的滷味店裡,沒有掏出二張國父出來是解決不了的,但在這裡吃東西,我很少花超過一百元的啦!其實原因很簡單,它的價目表上有一半以上都是10元的商品,內容可以說是經濟實惠唷!


▼看看它的菜色,那天去晚了,他生意很好,已經快空空的了~但我認為東西要擺的新鮮、好吃,千萬別擺的一脫拉庫而導致食材不新鮮,東西若賣完了再從冰箱補出來我倒是能接受


▼真的去晚了~沒什麼菜了,不過大家愛吃的一定都有啦!還有季節性的絲瓜、皎白筍等


▼還有鮮拉麵($20)份量超夠的,男學生一定吃的飽、泡麵($15)、冬粉($10)...其起其他有品牌的一律20......它是有良心多了~


二.衛生乾淨:不要以為路邊攤沒名的就會亂亂做,在我眼裡她可是很注重衛生乾淨的好老闆,隨時可以看到她的檯面保持乾淨,不會因為生意好而忽略衛生,這一點是讓我相當配服的!




▼老闆娘在處理食材上也很週到,每項食材都會再洗過、切過才放入鍋中調理,也是他週到之處,而且她也很有一套,在人多很忙時,也看她井然有序地完成每位客人的餐點!


▼在談笑間,她也把我今天的宵夜煮好了


三.辣椒超有味:她的辣椒只有一種,叫「超好吃辣椒」


▼怎麼說呢?跟我的辣椒是不太一樣~這一定是有獨門秘方,它配滷味吃起來,有點像紅嬈牛肉麵的那種豆瓣香辣,讓你辣的順口,辣的好吃呀!


▼加上辣、加上我愛的大量香菜、蔥


▼還有獨門秘老滷占高湯,老闆娘透露,這是她湯頭好喝的秘密唷!


四.老闆娘是佛心加碼團的:其實老闆娘很健談,多跟她聊二句自然會有好康的,我每次買每次她都會自動加碼,她也不是亂加碼唷!比如說,今天我若點了一堆 肉、火鍋料,她就會自動加碼青菜、我若都點菜~她就會加碼不同的料,很細心~會幫你調合;她會問你說:「吃不吃xx菜?」或者「吃不吃xx 料」........這時你也不用客氣,我一定是點頭如搗蒜~「吃~吃~吃」


~後記~
其實我想想,在這中華路一級戰區,小吃競爭相當激烈的地方,老闆娘真的很用心做,有空的時間還會做外送,最遠還有送到桃園高中去耶~而在這裡補習班很多的 地方,其實想想,點一個麵、點一個肉、點一些火鍋料,控制在$50元預算裡,若老闆娘又幫你加碼青菜~~哇~對學生來說,真的是很經濟實惠又能吃的很飽, 遠勝去麵店叫一碗麵來吃唷!


同步發表於Victor私房小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