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1/17

中正藝文夜騎團週年慶~阿忠羊肉爐!

--------
TITLE: 中正藝文夜騎團週年慶~阿忠羊肉爐!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1/17/2008 11:04:06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11/13是藝文版的開張日,11/15是首航日~

短短的一年間,我從我的小T3開始,從買車時認識小馬,試騎忠義路後,一舉參加週四夜騎團,桃園各路段試騎,到各經典名勝探訪,一路上不管何時何地,都在召集喇低賽的好朋友們,雖然偶爾我翹課翹太凶,但一回神時,總又多了許多伙伴,會一起吃飯、唱歌、烤肉、打球,好比學生時代社團的革命情感,在步入社會工作之餘,又重拾人間的溫暖!所以在週年慶之時,我們必奉行我們的共同目標、宗旨~EEDDLDS吃吃喝喝喇低賽啦!

▼老闆,先來個全羊大餐大滿貫啦!



▼羊肉爐,湯頭第一重要,它是清燉中藥的湯,味道令人非常舒服,清瘦、三層肉滿滿的,還有羊骨、羊腳(極品),而且不會太油,讚!

全羊大餐還算蠻豐富的,各種菜色都吃的到,菜量適中,因為MOMO分不清楚羊佛、羊腰,所以沒有每道菜都拍上真相(事實上是一上桌就搶光了),火鍋料基本配五盤,多的要再加點(有點不足),但麵線吃到飽好吃又讚!



▼在群聚效果之下,我們這桌就是吃的比較快!



▼卓老大提供了最佛心的贊助禮,至尊「玉山黃金高梁」!



▼雖然比玉山官邸的藏金量少,但真的就是看的見「係金A!」,由於太過珍貴,本次先行保留,同時目前通過年底拼經濟「員工自救尾牙」草案,屆時再請卓老大來開瓶!



▼元老阿宏全家都來了唷!



▼今天不喝高梁,小江帶的萄萄果汁先來解解渴!勞阿伯一樣乾啦!



▼為您介紹2009早春款服飾「西瓜姊妹花」,右邊是西瓜姊姊,青黃帶皮;左邊是西瓜妹妹,內肉透紅!



▼還有開團元老小馬佛心贊助,雖然人沒辦法到,但心意到了~(開版阿宗我知道這次你人沒到,但以後你的心意一定都會到!)



▼是誰偷吃奶油後,又偷親小娟的~懸賞凶手~大家猜猜看



▼本次週年慶吃到了非常豐富的美味,十足符合我們的風格(阿峰、阿妹、鈺真、阿兔先行離席)

    



完整全部大圖在小江網路相簿



東西不錯吃!湯頭個人覺的比春日路有名那家好喝!推一下!



 阿忠羊肉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