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1/30

[朝陽同學會]郁盛婚宴

--------
TITLE: [朝陽同學會]郁盛婚宴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1/30/2008 11:52:45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哇!爸比~有又新娘子結婚耶~這個月你已經帶我來第六攤看新娘子了~




▼是胖阿伯揹著鳳梨阿姨耶!




由於「事發突然」呀!雖說看這對看了很久,有天郁盛依然又來我店裡白吃白喝後,下午突然打給我,他說他要結婚了...........(好驚呀!....莫非鳳梨要開花結果生小鳳梨?)

沒有啦~~~~他大忙人一個,總算要把人生大事列入時程了~~~不然總是沈淪在社團、魔術之中;據說他的卡司超強,喜宴多到要分二天辦呀!(好呀!既然今天是朋友場,我會先知會大家好好準備的)


不過,愛玩的他跟我透露,昨天在喜宴場子裡又練會了一招魔術唷!


奉上一口白湯圓給新郎:白湯圓,事業圓滿,娶得佳人歸

奉上一口紅湯圓給新娘:紅湯圓,家庭圓滿,嫁入穩靠山


 ▼我們最厲害的郁盛馬上展現他魔功力之強呀!不用手立刻口中的湯圓變紅,新娘口中的湯圓變白~還牽絲咧~沒衛生!
   
▼今天沒白紗可以當小花童,沒關係,道具馬上變出來!



▼學妹椅子下有大獎唷!


▼若我們這桌的下週都沒去上班,此時我們應該在環遊世界的路上吧!

    

▼說郁盛給保險系招贅也不為過,基服幹部過半的是保險系的,學生會幹部過半是保險系的!連老婆都是我們保險系的~原來郁盛也是保險系的女婿呀!這二張不都一樣嗎?其實這是大家來找喳!看看大雅和學妹在幹嘛!



▼今天的宴會很熱鬧,看到我們熟悉的朋友和熟悉的身影,今天許世宗老師要事在身,由師母代表出席,回程時我載師母一程,師母直誇我們這群社團畢業的校友們都非常優秀,也難得大家齊聚一堂,王董等你發了那天,記得有事沒事多辦幾桌聚餐呀!

         更多個人照、合照在這裡



在我硬拗及溫情攻勢下.......(鳳梨我研究所就認識了呀!今天禮金桌也是一時不小心講錯,講成我是男方朋友,餅本來就是要給我的,而且我們這桌多溫馨呀!坐了12個人,讓王董少開一桌耶!)

大方的鳳梨發現我沒有餅,立即請她妹妹送一盒餅給我!(嫂子真會做人呀!以後你來我店裡可以享受100元吃到飽,王董的優惠取消了)

接下來是我的拿手工作啦!開箱文~~~

▼是高帽子的耶!高檔唷!

 

▼滿滿的小點心,我家二隻小孩快要暴動了~在他們動手前快拍!



▼這個超像甜甜圈的!



▼琳琳眼尖,指定要「愛心的餅干」



▼還來不多及試吃,我家二隻就在吵架了~~~所以各位阿姨,以後要送我二盒唷!我家二隻小鬼才不會吵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