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1/25

三顧茅廬~展董賣滷味

--------
TITLE: 三顧茅廬~展董賣滷味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1/25/2008 10:40:38 PM
PRIMARY CATEGORY: 美食享樂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展董最近翹課翹很凶(僅次於小江&豆豆)...聽他他小舅子開了滷味店,相信以展董的實力,一定是有插乾股做苦工,今晚大隊人馬騎完車後要去壓境了,我奉女王之命,先去買宵夜回去孝敬她了!位於寶山街小吃攤的一級戰區,開了一間美美的加盟名店~三顧茅廬



▼找不到的請找google map 幫忙



▼燈光好氣氛佳,不時也有客人在排隊



▼開門迎接的是搶錢夫婦~阿展&展嫂~我不是早餐才買過阿展飯糰  google map 嗎?怎麼宵夜滷味也看的到你們~不過看他們笑的燦爛~再來捧場是應當的啦!



▼客倌~今天要來點什麼呀!三樣20元唷!(我挾~我挾~我挾~我挾~我挾~就是要爆量)



▼就是要讓展董東忙忙~~




▼再西忙忙........



▼今天滿百再送二十唷!(我再挾~挾~挾)





▼接下來開動囉!











































































































































































~~~~~~~~~~~~~~~~~~~嗯~好吃!















(為什麼沒有圖~~~~~~~吼~~~~~地圖都給你了不會去買來吃就看的到了).................擦嘴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