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11/30

[壢商同學會]勾洗立婚宴

--------
TITLE: [壢商同學會]勾洗立婚宴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11/30/2008 11:09:16 PM
PRIMARY CATEGORY: 我的同學會
STATUS: publish
-----
BODY:
郭許毅~奈猶勾洗立!從我們一年級的會計課時,一呼而出的名號!讓大家印象深刻~而他與潔西卡的婚宴,在鐵餅老大之後大家也想來整的一段啦!

 





▼jessic:你今天有沒有做好準備,我看到你的高中同學了   勾:呵......慘了

 
 

▼旺旺與小旺仔

 


▼今天專職攝影師

 

▼惡魔來了~



▼小強與學姊,小強你別裝了你小孩在高雄是不是都叫你叔叔



▼潘人先開炮了

 

▼龜總不惶多讓

 


▼添財沈穩許多..........體重啦!



▼他們的婚紗照有老裝,原因是說六十歲以後不知有沒有現在的好身材,沒關係,我先弄一張讓你回味一下,待會你就知道

 
 

▼按照慣例,喜宴時大家先盡情喝,先送完客後,才是我們同學的高潮開始囉!郭許家嘛...基本上是大園的土財主




▼好大的膽量,知道我們要來,牆上的好東西還敢擺出來



▼媽,你先回家避避風頭,惡魔要發作了



▼郭許毅你認份一點吧!我可是過來人呀!



▼開炮囉!





▼不用我們動手啦!自己甘願一點,先來划拳脫衣!



▼陳慶澤的蓬萊仙島,果然很有藝術天份

 

▼這杯喝下去就恩恩愛愛啦!但之後幾杯的我們都不負責了!







就是一陣....「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哈哈哈!你們看快!



▼抓兔子了~但還沒倒了~~

 


▼潔西卡早已嚇的一臉蒼白,不過也是躲很大~

 



▼還沒倒沒關係,鐵餅老大怕衝喜沒去宴會場子,就等這攤的好戲呀!



▼廢話少話!給我乾~~~~~~~~






奉勱未娶的.....趕快練一練呀!........已經娶的咧............趕快去想想怎麼整他們其他的吧!

今天拍很多圖,要看完整大圖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