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10/20

桃園球場~牛象總冠軍

今年初參加了中職桃園國際球場首發團~謝謝志宏哥的票,發現桃園球場的好,一直想計劃全家一起來看球的....結果拖拖拖...居然拖到了總冠軍賽,當然使出了人海戰術來搶票,結果勾董這有很好的位置.......可是我是牛迷,他的是象的位置,雖然我台灣的棒球都看啦!但好像坐在敵陣也怪怪的,今天來當個象皮牛骨的球迷吧!~打場好球就好吧!

▼桃園球場真的很不錯,目前只有內野區的位子,今年初還沒有大螢幕,為了這總軍賽,五隻羊也來臭屁一下說,這是全台灣最大片的大螢幕....不管,反正我能看場好球就好,這片還真的不賴,桃園球場每每有球賽時,票房都賣的不錯...所以場邊活動都很多唷!


▼為了今天晚的球賽,五點就要準時接到小孩,再趕回家換車,再開車去球場邊停車走過去,好還我之前有提早探堪路怎麼走,停了個大好位置,看球賽吃飯、零食不可少!女王幫我和倢琳準備了自己包的壽司~好棒唷!可以吃的飽飽的來大聲吶喊!


▼場內人滿滿的人氣氛真的很好,彼此叫囂打氣加油..更有球團的大旗,對倢琳來說真的都很好玩~~今天打出好球後,場內波浪舞也是玩來玩去的...HIGH到不行......HIGH到小妞說好累...下次不敢再來玩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