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10/29

[高科同學會]英傑弄髒~小英傑

[高科同學會]英傑給你們的幸福 後,按時間計算英傑應該是趕進度的方式

在瑞士大血拼之時不忘努做人,果然沒錯~歐洲團的命中率比較高,回來就準備當老爸啦!
收到他的三八簡訊知道他弄啦!安排了一天下午就去看怡陵和小BABY啦!

原本在台安醫院生產,現已轉到中興醫院坐月子中心,
▼一個初為人母的喜悅一表無遺


▼坐月子就是要讓母親好好休養、讓孩子健康長大,才剛住進來所以除餵奶外其他仍在代為照顧。其實醫院也很怕小BABY跟其他人接觸到,提醒大家一下,像我去看新生兒之時,一定會先淨身洗澡,進去探訪之時也「一定要洗手」,自己的隨身物品也儘可能不要觸碰到有可能會間接接觸到小BABY,要摸小孩前切記一定必定要先洗...(沒事不要亂摸,它不是寵物),自己萬一身體微恙的,就儘可能避免..就以後再去看吧!過來人分享的探訪禮儀


▼你們看看,這小子...果然他爸一模一樣








▼聽說有人全程陪進產房攝影,但不知是誰手賤不小心刪除掉了,為了避免慘事發生,我今天拍的立即傳進英傑的電腦....!哇~果然好多影片,但為什麼我對焦沒對清楚...對清楚就18禁啦!(英傑,這幾部真的不錯)


其實以英傑的人脈,他們坐月子應該會很忙,其實簡單寄上祝福就好,坐月子真的是要讓母親休息,平常日媽媽可能會很無聊,但假日應該會有很多探訪的朋友,真的要去最好約好三五個好友一起去不要分批去,媽媽餵母奶的小BABY很容易餓..其實沒什麼時間招呼客人的,反正我們一定會再約好一個時間去英傑家看小BABY的

▼更多的小BABY照在這裡!
2010-10-27小英傑

下午跟怡陵聊很多,我幫她開了幾個願望清單,李董你可以參考一下

空氣清淨機我是買下方這台,可以跟老闆說有買過Mobil01上的$9099拗拗看,我們有比過他賣的最便宜(含耗材的價錢),要選購這類產品記得一定要有醫療等的HEPA濾芯最重要,才能有效減少落塵、病菌、尼古丁等一些有可能引發呼吸道疾病的禍害!



【玉米小站】Honeywell 17450 美國 空氣清淨機套裝組(加送5盒原廠38002濾網) 佳醫(東貿)保固五年(8~16坪) 9299元 免運!!

全新
商品圖片
  • 原廠保固
  • 公司貨
  • 附保證書
11090315639222
  • 檢舉
顯示
時間結束,商品共賣出54件
    • 貨到付款
    • 銀行或郵局轉帳
    • 郵局無摺存款
    • 宅配0元
    • 貨到付款100元
  • (物品在台灣.台北縣)

賣家資訊

0
商品價格與運費更新時間:2010-02-211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