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10/25

揪咪地好吃~家廚好味腰果

那天大貓噗說要團購,團購美食怎麼能錯過?在不到一週左右的時間,在某一個下大雨的午後,叮咚~有人宅配到府,揪感心a
家廚好味腰果,我買了原味、梅香、蜜汁


▼盒裝450g/250元  ▲袋裝300g/160元,好像是袋裝比較便宜?差在一個罐子的錢啦!我選環保的袋裝的(盒裝的是阿東的)


▼不是小江故意拍的唷!他們家的腰果真的大因為,官方有說
**我們的腰果是嚴選越南進口WW240等級之頂級腰果,手工烘培,絕不添加防腐劑。

和一般市售常見的WW320等級腰果相較,WW240等級的果仁更大顆更飽滿,口感更佳,香氣更足。
(WW240為一公斤240顆的特級大果仁,WW320為一公斤320顆的次級小果仁,也常夾雜許多碎屑)

▼果真大粒飽滿,原味的我喜歡,吃的到很自然的味道


▼這個梅香的一定要推一下,薄薄的梅粉不會太鹹或太甜,也不會搶了腰果的美味,在入口的那瞬間它挑逗了一下你的舌頭,然後一口咬下之時腰果的香氣又衝出來,一不小心就會一個接一個上癮了























▼蜜汁的表現也不賴,也不會過甜,但也許是因為甜的吧!幾下之後總比較快沒感覺,不過這款的配熱茶一定很讚!


▼團購三兄弟大集合,應該.....應該很快....就見底了!大貓何時再辦團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