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0/08/22

桃園美食~佐安廚房

園市建國路61巷3號的小巷子裡有著這一家吃義大利麵、排餐的店~之前有看到很好奇就很想來吃看看,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打算約老婆中午下班來吃看看!


▼從外面看來裝簧很高檔,卻又有特價的商業午餐,也讓我好奇他賣著到底是什麼好吃的!


▼誰能告訴我捷安特與TREK有什麼關係?


▼原來老闆是西餐底的,自己在做生機飲食的業務,另自己創設了這家店,所以飲食上有他的堅持!推


▼這裡備有他的商業午餐,在這個人市不熱絡的桃園後站,敢開這樣子的店我只能說老闆你超有勇氣的,也許就因經營模式問題,所以也開發了一些低價的商業午餐組合吧!他的正餐、排餐、義大利麵、午茶的菜單也看起來很正啦!


▼桃園後站裡難得看到這種漂亮的裝簧的店唷!


▼最近天氣很熱,老闆先上了簡單的開胃前菜「仙草綠豆」


▼這西餐的蔬菜湯,就真的很「蔬菜」正如他寫的堅持,這還真天然咧...這種味道也許有人會比較不敢接受,像我媽就一定不能接受這種純蔬菜熬的湯,我則還ok~每天大魚大肉之下,來點清爽的味道


▼這餐包好好玩!圓圓、香香的,剛出爐的口感很香甜,剛好有一組客人直誇它好好吃,忍不住多跟老闆要了一個


▼這是我問服務生小姐她推薦的菜單,原本想說脆皮雞腿有什麼了不起的,雞腿飯不是常吃嗎?哇!一上菜你就被它的香氣給吸引住了了,大大隻的雞腿不是用炸而撐起來的,而是它以"烤"的方式把皮逼的酥脆,豆子馬鈴薯秋葵的鮮甜搭配上雙醬的口感,厚厚的雞腿肉配上一球球好吃的白米飯(它的飯也煮的很好吃),份量真的很夠~我一個大男生起完覺的很有飽足感唷!



▼另外我點的漁夫義大利麵,哇塞!~這漁夫可是真豐收,滿滿的海鮮害我一時間突然不知要從哪動手!

▼這微微辣的感覺,在夏日裡很開胃,忍不住也跟老婆多偷吃幾口


▼慶祝我們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來到了這間不知名的餐廳卻有大大的感動,讚~吃完讓我想到昨晚兒子看料理鼠王的一句對白"我不知我上次向主廚致敬是什麼時候了~"~~~吃完我內心覺的我要義不容辭來寫一篇01景點了,一定要來告訴大家


▼份量真的很夠,要吃完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還好它的美味讓我不由得想把盤底清乾淨


▼七夕情人節..當然也只有二份,不過還是要疊一下!


▼主廚有發現我們是來吃情人節的,用餐完畢後給了我們一個驚喜,芒果鮮奶酪佐藍莓蔓越莓,女王超開心的!


▼吃完他的東西好開心,再拿起相機隨手拍拍,這裡有剛剛很好吃的餐包唷!


▼沒想到甜點只是驚喜之一,在結帳之時今天也準備了一顆金莎花~瞧~我家女王可開心的咧!這家老闆還蠻用心的,大家有空可以來嚐嚐他的料理!










3 則留言:

  1. 看了您的推薦,昨天帶著放運動會補假的寶貝女兒, 到這家餐廳吃商業午餐, 我們點了當天的番茄肉醬麵及鯖魚飯, 麵及鯖魚都好吃, 但飯太硬了, 向服務生反映, 她說:"會跟主廚說", 最後飯實在吞不下都沒吃, 當她收盤時又向她反映, 她說:"已經跟主廚說了", 可是也沒補我們一碗飯, 心想結帳時要好好complain一番, 正當我們喝著飲料時, 突然送來了一份飯後甜點(商業午餐是沒有的), 她說主廚謝謝我們告訴他們缺點, 正當我們"哇"的時候, 她又送來另一份, 說是補償我們的損失.....
    本來女兒很不喜歡番茄及魚, 所以對於午餐很失望的, 後來卻反而因為她們的態度愛上了這家餐廳了......
    商譽就是從對待客戶的點點滴滴累積而來, 而服務業最重要的危機處理及態度, 決定了這家餐廳永續經營與否, 結帳時告訴她們, 難怪網路對妳們評價這麼高~~~

    回覆刪除
  2. 我覺的口味好不好吃,會因為個人主觀不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許我寫的好吃,但別人吃起來超難吃~也因如此之前在社群網站發表美食文章被批了一番....害我有一陣都懶的寫

    口味上好像老闆也有自己的堅持,好不好吃要看個人,也有朋友去吃後跟我反應好吃不好吃都有...

    但老闆的堅持也反應在他經營原則和待客之道上,他後來也跟我聊一些經營面的東西,真心祝福他能走出一條他自己的路!

    謝謝圓圓你的回應

    回覆刪除
  3. 你們好,我在潭美颱風晚上去吃,我們點了海陸全餐、烤香雞腿排有加沙茶醬、咖哩雞肉麵,我們不是第一次去吃ㄛ,結果昨晚吃的差很多,牛肉太硬、咖哩雞肉也太硬、雞腿也太硬沒汁很乾,配菜也很油,這次去吃的口味太差了,到底是怎麼ㄋ,我們都會介紹別人去吃的,希望你們可以注意一下囉。
    哈哈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