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2/19

桃園美食~宋媽媽養生饅頭

在某大電視節目看過"宋媽媽養生饅頭http://www.mantomama.com/",節目中有介紹宋媽媽的養生理念,和其用心做的態度~真的好像在照顧家人般似的,而且用了許多雜糧堅果類的東西,不是隨便用用唷!還需要事前一顆一顆撿過,而且遇到像紅棗的還要去籽再剪碎,而且不能留籽在裡頭唷!看到這麼用心的美食,當然找機會要來去朝聖一下啦!
實際位置蒐尋過後知道在J媽家附近,於是利用去找她的空檔之前來去光顧一下
到那裡時快五點點了,剩幾籃的東西,問了好心的大姊,今天我選了黑豆雜糧、芋頭核桃、五穀雜糧,原本想一口氣吃光光,哪知道散甲狼一句期待我的心得分享,才把我心中的惡魔勸退,拿起我的手機隨手拍了幾張

▼五穀雜糧的口感很棒,隨時都可以吃到核桃堅果類的東西,麵包組織體的口感很Q,咬起來有麵粉的嚼勁;芋頭雜糧可以咬到有點帶脆的芋頭籤,它採條狀的但又沒把它弄到很爛,但又不是讓你硬到不好入口,就是有口感有嚼勁的好物;黑豆我也買不好,沒有像紅豆的甜膩,也有粒粒的口感~




今天還有買 紅豆核桃、黑糖芝麻,像一個超大的黑糖包子,芝麻包撕開,它不是芝麻糊唷!它是一堆粒粒飽滿的黑芝麻,是甜在心蜜芝麻,此時我在店裡搭上黑咖啡,有種中西合併的美味提昇;紅豆核桃也很讚,大大顆較爛的紅豆加上核桃的好口感~下次一定要再買核桃類的~肉鬆核桃沒買到~殘念







今天是咖哩辣雞麵第三版,前二回合試吃版已將調整方向確定了,今日上市立刻召喚三個月沒騎車的進桑前來朝聖~XD(女王將調整好的香料炒香再重新製做,去除大家不愛挾起來吃的小紅蘿蔔丁,變成大塊馬鈴薯丁)











手機上還留有前天去牛角坡朝聖的麵,不過小份的讓我小到有點意外,不過我早已想好山寨版的對策了,待會來跟肉圓昌包點辣椒米漿,再偷挖一點太皇太后今天煮的肥肉臊,挖一點廚房阿姨的蒜末,加上我的小黃瓜和黃麵..嘿嘿,山寨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