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2/23

午騎九芎湖劉家燜雞~後輪又破了

左衛門昨天一直鬧著吃雞~還是沒有什麼下文~直到今天早上收到簡訊通知
============================================= 
東哥不帶我們去吃北宜吃雞, 那我們自己去九芎湖吃雞.
13:30 桃園巨蛋集合.
(路線圖)
單程34km, 17:00左右回到桃園.
=============================================

老樣子~介壽路→建國路→新興路→平東路→金陵路→福龍路→大昌路→凌雲國中→龍潭新埔路→照門國中→九芎湖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九芎湖,彎進來後很多觀光農場,石董說這裡假日很熱鬧,燜雞、扒絲地瓜很好吃,進到最裡面的劉家莊燜雞,當然是直接來我們今天的目的「叫雞」啦!另外老闆娘一直推薦他們的其他菜,只見石董老練地說「豆腐捲來一份吧!」另外,還有供應紅酒嗎?是青草茶啦!免費供應的~還不錯喝!


▼今天叫了一隻肥嫩嫩的跑山雞,依我多年的經驗告訴你牠是母的(因為公的叫鴨),小弟多年的叫雞經驗,今天就為大家示範石董說的
行難東
沈小江:如果是到陌生場合叫雞,就要先觀察四周環境,看看別人表情來判斷這家雞的好壞
行難東
接著雞上來時要將牠雙腳扒開,記得要戴套子,如果經驗不夠或怕痛請記得戴厚的


行難東
雙腳扒開時請小心,可能會有湯汁噴出,若這隻雞是您個人獨享,此時你可以盡情吸吮,若是多人享用,為顧及他人感受,只能任牠流的到處都是了

我偏好骨感美人,我啃了很多背部的骨頭,配上一點蒜頭、蔥,味道還不賴~再附上叫雞實錄VCR




▼今天雖然叫了雞,也有補給吃吃喝喝一番,但我不懂我為什麼還是一直被海放,轉速、體力還不錯呀!又又眼睜睜地看魔人們離我遠去,原來今天破胎了,吃雞時才發現剛換上的鞋底板左右腳各掉一組螺絲,今天又破胎,好衰呀~而且這二個月以來後輪一直在破,破很大、破不用錢(但是補胎換胎要錢呀!Orz)而且都沒有明顯的穿刺物~要來好好檢查了。之前託昌魔人代購的CO2鋼瓶真是好物呀!今天有派上用場了,可以快速幫我補一些胎壓,從來沒用過,自已也很害怕不會用而發生氣爆,事實證明還給簡單的,在獻上一小段不專業介紹,有用過的鋼瓶是有被插洞的,沒用過的是沒洞的,使用前只要把氣嘴套頭按螺紋方向轉進去有感覺到氣瓶有被打開的感覺即可,有彈簧的地方是接內胎氣嘴處(沒有分美嘴、法嘴),往下按壓即可控制進氣量,一瓶可分多次使用,所以今天懶的拆內胎,路上分段不時給它灌一灌就衝回桃園啦!~給沒用過CO2鋼瓶的人小小分享,一罐可以把公路車700C的胎從沒有打到100PSI左右唷!(用打氣桶可能會打到死吧?)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