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2/27

酒國一哥夜魔俠馬克斯滿月酒@攝郎家

酒國一哥夜魔俠馬克斯滿月酒@攝郎家~大桃園小餓魔之攝郎安親班
新一代圖文達人eric遊記
看到這次的約團,第一次、第二次在攝郎家辦活動我都有事沒有參加,這次說什麼也把先約好的事先推掉了;剛好週末店裡比較忙,回家也押小孩睡午覺,反正也鐵了心休息好再去,沒想到四點多時打電話給攝郎問路時他說「主菜都上完了,你再不來就........」
哇咧!我以最飛快的速到趕到現場時,發現以27位大人、15位小大人再創攝郎安親班人數新高!
40趴的麻油雞、油飯、薑母鴨、藥頭排骨這幾樣大菜還好還有我的份~小孩桌的甜點、蛋糕、pizza、炸雞也很受歡迎~~~
最可怕的是夜魔俠馬克斯、卓大、林老師、一哥、進桑、小瞇都已經熱好身了,帶著58準備暴衝了,哇塞可硬的咧!

一哥先帶頭挫挫超爺~平常練很凶的超爺,怎麼甩都甩不開,只能在喝58時叫他跟上跟上挫挫他~三杯58高梁~超爺下課、上樓躺平
才剛喝完58,酒性大發的夜魔俠馬克斯當然是立刻再開了38高梁,今天有舉杯的都在這裡很high~沒想到沒三二下就把38的喝完了
死沒良心的攝郎,在馬克斯把馬嫂、小馬安排好先回家後,居然又拿出一支40趴的威士忌,乾沒一半眾人紛紛死的死逃的逃~太可怕的夜魔俠,從頭喝到尾~勸酒功力一流,雖然今天YOYO代表~一哥先逃離現場,只留下上半場躲很凶的小瞇,沒想到上士小瞇嗆堵中尉馬克斯「今天若是紅酒我就跟你乾了~~」只見的最邪惡的攝郎,慢慢地從酒櫃裡拿出紅酒來,然後也知道為什麼威士忌也沒了~紅酒也被他們喝完了~~Orz
那時真的很好笑,看著搖搖欲墜的馬克斯和小瞇二人胡言亂語的對話~
瞇:「你差不多了啦!不能乾啦~」
馬:「我...我...我~我沒醉,來乾啦」
瞇:「你匠子你會倒,我也不知道你家住哪裡?啊不然你家住址幾號?」
馬:「大有路x號x樓~~(搖~~搖)」
瞇:「那嫂子電話你還背的出來嗎?」
馬:「0937-xxx,xxx~~(搖~~搖)」
瞇:「太好了~~乾杯」
我看到都快笑瘋了~老早就躲在沙發區用手機側錄,打算今天上傳真相影片的,沒想到今早連結電腦時居然一個檔都沒有?難不成馬克斯真的是夜魔俠,半夜來刪我的檔案?見鬼了~太可惜沒這真相。
▼不過當我該回家之時,馬克斯抓完大兔子、我抓完小兔子~馬克斯也快躺平了,哈哈~就是在等這個時刻,整晚都沒拿出來的相機就等捕捉這一刻~好酒量呀~酒國一哥夜魔俠馬克斯

 2009-12-26酒國一哥夜魔俠馬克斯在攝郎家做滿月酒

謝謝攝郎照顧超爺、馬克斯,又讓你在家打掃一個晚上~
謝謝大家一起來同樂,吃了好多好料的~我看大家都出很多大菜,我也怕女王太累就沒請她特別準備什麼,只帶了個小甜點~下回換我弄個大菜來彌補大家

=============後記=============
我找到手機裡鬼打牆的檔案了


爆笑對話那段應該是忘了按儲存,有留下這有點噁心這段


應該是我第一時間就想把它上傳,先放到電腦暫存區了,但可能太想睡了~就倒在床上了,隔天要寫遊記時才找不到這檔案

JJ名言「酒喝七分微醺感覺最好 , 喝到這樣就難過了 ....」
近二次喝比較多時,隔天胃腸都很難過,有點會影響到工作~要適量呀~

1 則留言:

  1. 我只會打掃咩~~~
    而且每次聚會完我一定把整棟樓擦過(昨天只有在一樓活動,所以可以偷懶~~~哈!!)
    下次人來看起來也比較乾淨囉!!
    所以不用擔心啦!!來就是放心玩!!
    (只是東西記得要吃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