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12/02

黑澀會妹妹小熏@檜溪肉圓~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

--------
TITLE: 黑澀會妹妹小熏@檜溪肉圓~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
AUTHOR: cfvictor
DATE:2009/12/02/2009 11:49:45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昌董為了今天的大日子特地穿起他結婚的皮鞋...(是有比新娘還漂亮的人來嗎?)coffee顯的一付特別期待的感覺,連石魔人今天也變身成陽光男孩


劇組差不多在我們預定時間的到來,雖然機器臨時好像有點狀況,但攝影大哥神奇地維修完畢,還是我們有先做功課,知道小熏是我們桃園人,至還有多可以LDS的;節目企劃先我們喬了一下喬段~~
▼小熏突然衝出來攔車...(其實我很想加戲:突然脫卡來不及,跌在她身上)
小熏:HI,你們常在騎車PAPA走,那一定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囉?
小江:說到吃吃喝喝找我們大桃園小惡魔就對了,走帶你去一家好吃的地方................(我心裡想的是她晚上的行程→I DO )


▼結果導播說場景不對,再拍一次....(劇情同上)~謝謝TACO辛苦的拍攝


▼進來後沒想到就直接來了,小熏訪問了我肉圓好吃在哪裡?當然是皮Q肉多蛋好吃啦!(那個要表演吃鳥蛋的rebecca怎麼沒來),小熏好像餓了撲向左衛門,完全沒顧到我在前面,但好笑是的平常嚇小孩習慣的左衛門,今天反倒是像被嚇呆的小孩~XD~超可愛的;吉董也不忘搞笑一下,來句經典的Slogn「天長地久有時盡,肉圓麵線吃不膩」~今日圓滿達成啦!


▼午騎魔人團...(今天是色魔)辛苦了那麼久,一定要拗一下福利啦!


大約12月底、1月初會播,大家敬請期待

但今天終究是要午騎練車的~
▼雖然左魔人跟進敗家了功率輪組,但我非常懷疑那是發電輪組

但他聽說好朋友車隊每個月都要去計時
[自我挑戰] (11/27) 觀音山每月底自我挑戰,於是想踢館............................



踢館不成...倒是提前過了聖誕節,找了蘼鹿回來.....................左衛門、小張、我在五股迷路,找不到凌雲路回來,倒是走了民義路從林口回來~騎了一圈57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