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8/14

高壓清洗機~不專業洗車中心添設備

--------
TITLE: 高壓清洗機~不專業洗車中心添設備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8/13/2008 11:00:14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TACO說我很久沒開洗車團了~~



之前B&Q有在廣告,三千多就可以買到高壓清洗機,之前在B&Q或好市多時,看到的大約都五千到一萬左右,還真貴...

可是像我店裡前面帆布遮雨棚呀、或者是柱面、鐵門都很容易髒呀,上次清洗時就很想買一台來用了,我一直勸我家女王,你看家裡大掃除時多好用,窗戶拔下來也不用清潔劑了,沖一沖就好,再有佛心空壓機吃乾...家裡鐵門也可以呀!還有家裡的汽車來沖一沖也會很乾淨呀....
女王仍半信半疑的答應了..........................
(騙誰~~~你家裡最常洗的....還不是那台F20-T3RW....誰不知用了這台...噴二下勝過一切)
B&Q特賣三千多嘛....我上拍賣找到這台B&Q的,用過一次才賣一千五,心想那划算了,三千多我可能考慮很久,一千五還可以買來玩玩~

二手小物,有什麼好開箱的呢?

不過該有的都有了...有槍、有清潔劑噴頭....


呵...今天有試洗一下LV100,但由於噴水過程不能有真相.....所以大家意會一下,來洗腳踏車還是最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