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8/07

週二高鐵試吃巧克力新車發表會

--------
TITLE: 週二高鐵試吃巧克力新車發表會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8/06/2008 12:29:44 A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今日可放行夜騎,一到集合地就被很多人唸說我很久沒去?....哎...最近家中有點事,常常臨時又不能出門,不過在家陪小孩切水果、說故事也很幸福的~

今日第一主角~小麻糬(有沒有看到小麻糬有加亮,勞阿伯卻暗暗的...............因為我食指擋到閃光燈,還有想不到的效果)





為什麼有這個?因為我們的佛心環島二人組,覺的行李太輕了,路上當然有為我們補給一些,~那大熊為什戴這個安全帽....因為他要去阿不拉那爆改他的台哥大bike(小飛快去幫他開清單)





問題來了~這麼好的東西,可是沒通知車伕要帶貨架!還好我有新的置物袋,~~~噹噹噹「小惡魔腰包」~裝滿滿的麻糬~





我算是最早訂的那批吧,算是很早拿到了~但拿到這個包可是曲折離奇,讓我之後再碎碎唸好了~





出發囉~最近是超多人來集合的,可是都不來合照,那不合照怎麼出發咧?..........所以大家一直LDS~





今日大家一路...........狂騎吧.........後來我累了~跟勞阿伯慢慢騎.....沒想到,來時已晚~已經在瓜分加碼了~





受寵若驚的玲瓏~收到巧克力不要害羞咩~





見者有份~威爺照片+1





今晚來了一輛奇車,有「含多路」的單車~....有前燈、喇叭.......那煞車咧?有煞車踏板嗎?還是手煞車?.......你們絕對想不到的~用方向盤的「仰角」來煞~好好想像一下吧!







我們的才藝美少女,趕在星期四前拜師求藝學了手工巧克力來~憑良心說,還真的不錯吃耶!(師父教的好嗎?還是全部是師父做的)...大家為他拍拍手!





有什麼好康的大家一直在看,我只有看到一隻大狼狗而以...詳情請看 YOUTUBE~後補





我有說~我的合照要比阿威多人~你們 看~沒錯吧!





又來一輛奇車~小陳的斜躺車~真的要練過才會騎唷!

利用KHS F20-A,加上美國買回來的斜躺套件,五通大盤拆掉,前後輪對調,加上前驅套件、斜躺座墊......仍可折疊唷!強~但由於是改裝的,重心及操縱都要很好的協調性,我跟小陳一直討論............之後我回家突發奇想,若一盤登山車,可不可能直接有前驅...變成雙人雙驅協力車?











小陳還帶來了佛心踏板~再我再轉交老頑童~





為什麼我們的加碼跟阿威不一樣~因為302爆滿了~我們來吃麵配鵝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