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08/21

一切都是阿展的錯!大古山+106+觀音山+高鐵夜騎 練車去

--------
TITLE: 一切都是阿展的錯!大古山+106+觀音山+高鐵夜騎 練車去
AUTHOR: cfvictor
DATE:2008/08/20/2008 02:05:11 PM
PRIMARY CATEGORY: 單車世界敗家誌
STATUS: publish
-----
BODY:
一切都是阿展的錯!大古山+106+觀音山+高鐵夜騎 練車去





    看這標題不應該是很精實的練車嗎?原來一切的原罪都是這二顆做害的,夭壽九兩半的牛肉飯糰,半斤多去了



我偏好牛肉或吻仔魚,但展董建議說不要牛肉+吻仔魚,要肉燥+吻仔魚較對味~展嫂你太不專業了吧,還勾錯勾到鮪魚鬆去,昨晚是不是又加班了....罰你夜騎時開飯糰車去,讓大家鑑定一定到底有沒有鮪魚鬆在裡面!....這個也夠狠,九兩......



首先,開箱聞一聞.....



你看,果然沒有鮪魚鬆,有吻仔魚!炸的酥酥香香的魚很下飯,加肉臊一起吃,有吃魯肉飯的感覺~讚



牛肉一樣好吃~展董..我下次要爆肉牛飯糰~



我已經被問到很煩了「阿展飯糰在哪裡? (google map)」目前網路上蒐尋僅有我的開箱文 ~哈,不過上次用手機拍的不好,這次是補你的

一切的原罪都是阿展的飯糰.......沒事給我吃那麼飽幹嘛.....................那下午來跑跑好了

虎頭山→內壢火車站→JJ家→大古山→106→林口→觀音山→林口→羊綢坑→中正北路→高鐵→302→回家











我14:00出門,熟悉的內壢火車站,我的確是來面交的,但不是找兔董,現在找兔董面交要改約中壢工業區普忠路、中華路口了





再騎回JJ家與金鋼狼會合,15:00展開大力丸消化活動

看來金鋼狼也是吃很飽才上路,後輪沒什麼氣了,在中正北路的大7-11



出發時一條龍





沒想到上了大古山我就不行了...今天真的不熱,現在也不像七月時的大熱天,大約15:30後開始的太陽也不那麼毒辣了....但我在試揹我的水袋,整個裝滿滿的大約有二、三公斤重,那爬起山來,頓時有宗大講的~背後揹一個很重的東西~其實我沒有白天來過大古山,這下子才讓我看清楚,原來路邊的長草內居然是大大的整座高爾夫球場,國寶廟旁還看的到火力發電廠,感覺超近的,白天騎的感覺不太一樣唷!



有騎有保佑啦!



金鋼狼怎麼變"潘狼''了...





依舊揹著重重的水袋,沒想到106就被金鋼狼給海放了...只好使出水袋消耗術.....整路上都是吃乾糧、巧克力,到了106頂時的的7-11

「小姐,來碗貢丸湯」............呼.......有個熱湯,真的飽足感很夠,力氣都來了



這樣子感覺我們很不精實,一路上都在7-11拍........





後來我們直上觀音山了,金鋼狼說觀音山有個硬漢嶺....那金鋼狼你在找硬漢嶺嗎?





現在已經18:10了...天氣漸暗,拍完趕快回去騎高鐵囉!





我們過林口後由金鋼狼帶路,印象中這叫羊綢坑,都是險降坡,途中還有經"銀河鐵道",看高鐵的戶外咖啡廳,然後進入南崁,由於時間接近,我們還沒吃晚餐,我提議走南竹路切到中正北路的7-11等大隊人馬~



來到7-11卻不知道想吃什麼,也許期待騎完又要大吃大喝吧!來罐大思樂冰+2根香蕉!



我很想直接去對面吃~



金鋼狼說的"野上麵包"



趁他買思樂冰時偷看一下





這一小塊比大思樂冰還貴~





我們吃的差不多時,也看到大隊飆車人馬呼嘯而過,趕緊跟上...



今晚高鐵有很夯的嚕嚕米DIY喇叭 ,個人覺的這篇該置頂的....八成如我們講的,沒有八段音樂...有的話一定置頂~幫推~



今晚八成也很多在看台美大戰,由於我不敢面對真相,還是來騎車了



拍的不好.........啊....閃開...讓專業的來~太過份了.........



今晚有小美女加持,你們都不來~~



還有小小美女唷!



她們該不會騎三輪車來的吧....原來是爸爸辛苦了



看到當下的景象,我夜騎快一年了,總是把小孩丟在家裡,女王是覺的他們太小不要很晚了又帶出門,但看新同學帶著全家福一起出來,心中羨煞不少.......但很快的我被現實打醒了,我也不可能用小T3載琳琳呀............因為琳琳太胖了...........殘



今天早早殺回302吃冰..........但今天較慘的是,我們在裡面看到台美大戰的結局,氣的我跟勞阿伯說下次要來轉檯了....當下馬上去找,這間的冬瓜很純,不錯喝~



地點在302過去一點的路口轉進去第二家...下次待續






今日精實的走一圈,總算消化完畢,不過累積了一堆乳酸

總里程:110KM

騎乘時間:5小時8分

極速:53KM/H

均速:21.4KM/H

極迴轉速:124

均迴轉速:75







由於我是小車,最近狂被公路車與登山車海放,今日雖是練車,但我不強求時速,倒是很注意迴轉速,平路約90~110,上坡約70~90

不過總里程到了110KM,是我們週五計劃 的二倍,再來就好好休息,等週五來去挑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